注册

有飞美,家更美|飞美全屋定制家具开启家居“智定”时代


来源:凤凰网家居

房价居高不下,居室寸土寸金,尤其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高房价使得居室的利用率尤为重要,这也是近年全屋定制风靡的原因之一。另外,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悄然改变,原来的成品家具已经满足不了人们个性化的需求,衣服、鞋子、饰品、包包、运动设备等等用品的储存划分越来越细,需要的个性空间和家具布局的需求也不尽相同,全屋定制家具正好以其独特的设计百变组合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房价居高不下,居室寸土寸金,尤其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高房价使得居室的利用率尤为重要,这也是近年全屋定制风靡的原因之一。另外,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悄然改变,原来的成品家具已经满足不了人们个性化的需求,衣服、鞋子、饰品、包包、运动设备等等用品的储存划分越来越细,需要的个性空间和家具布局的需求也不尽相同,全屋定制家具正好以其独特的设计百变组合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飞美全屋定制就是就以“选你想要的家具”为出发点,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家具服务。据了解,飞美全屋定制(德中飞美家居(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工厂投资1.2亿元,拥有2.5万平方米的数字化定制工厂,飞美全屋定制的“智定家”创新定制概念,引领全屋定制进入“智定”时代。

飞美全屋定制家具生产中心

引领家居“智定”时代

飞美是北京本土企业,也是在北京的改革环保大潮中有幸留下来的企业。众所周知,2017-2018年,北京经历了“最严环保”,有关部门对于各行各业环保不达标的企业进行疏解,致使很多企业都离开北京谋求发展。家居行业是受环保政策影响比较严重的行业之一,很多企业在北京的生产基地都前往了天津、河北、河南、内蒙、山东、江苏等地,飞美家具生产基地是为数不多留在北京的企业,“能够留在北京得益于我们对环保的严格要求,和工厂的超高智能化”飞美家具负责人周凯军告诉记者。

飞美家具总经理周凯军介绍飞美全屋定制情况

据了解,飞美家具在2016年北京工业化、信息化融合中成为26家入围企业中唯一一家家居企业,和北汽、同仁堂、福田等企业并列,并获得国家30万元奖励,飞美家具究竟有哪些智能化举措受到青睐,可以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呢?

目前,飞美家具生产全过程已经实现了全部数字化,从设计到生产,不用一张图纸,全部实行数字化一站式对接。前段设计环节,采用全球领先的加拿大2020 Design设计选件,为客户快速、准确的完成设计与报价,爱格VDS配色系统,内置飞美60种花色和各种定制方案,客户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花色,并即时更新查看。定制家具的花色搭配是前端设计的最后一个环节,VDS配色系统提供多种参考方案,并可以按客户要求进行即时更改,做到智能配色,eVR全景展示可以为客户完整的展现家具体现效果,让客户如身临其境;生产环节使用2020 Imos软件与前端设计无缝对接,全数字化下单生产;生产管理采用美国Insight管理系统每个环节都可以随时追踪,查看实时情况。

媒体团参观飞美信息化拆单流程

采用全球领先进口设备

打造“有身份证的家具”

不仅设计、生产无缝对接,在生产过程中飞美每一步都“有迹可循”,从进口板材开始便是数字化管理,每一批从德国进口的板材开始都有生产日期,规格、编号等信息,从挑选板材开始,到切割、打孔、封边、包装等所有环节,每款板材都有专属编码、尺寸、产品信息及客户信息,每个环节都有自己的“身份证”,从飞美家具发出的每一件家具产品,错误率都非常低,不仅节省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后期客户服务的成本也大大降低,所以,飞美家具的经销商和用户都非常满意。

飞美家具的“身份证”

飞美家具的生产设备在国内首屈一指,德国豪迈数字立体化料仓自动上料,可以有效的节省时间及人工成本。立体化仓库可根据数字记忆板材的花色、位置、使用情况等信息,在生产需要时,自动选取需要的板材进行选取,供切割、制作之用,通过立体化仓库,不仅可以省下20人左右的选料工作人员,更是让板材使用率达到95%,而平均的板材使用率为75%左右。

德国豪迈数字立体化料仓

德国豪迈通过式数控加工中心也是飞美家具的亮点之一,目前,全屋定制产品能做异行的很少,圆形更是少见,飞美通过式数控加工中心不仅可以生产不同形状,而且将铣型、封边、打孔一次性完成,成为定制家具行业的先例和楷模,精致的产品和工艺也让飞美定制家具发展稳健,获得用户青睐。

德国豪迈通过式数控加工中心

一次铣型、封边、打孔的圆形桌面

因定制家具产品板材规格大小不一,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飞美家具生产基地还拥有北方家具企业第一台自动包装机。

为保证封边效果飞美家具还订购了北京家具企业第一台激光封边机,激光封边的效果完全解决了封边中的开裂、毛糙等问题。

激光封边机

为使生产过程更加环保,飞美家具建厂之初就使用的全丹麦进口的环保吸尘设备,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车间锯末粉尘收集系统。

飞美全屋定制

打造世界领先品质的家具

飞美全屋定制家居的生产材料和五金配件都使用全球领先产品,以保障产品品质,欧洲进口爱格板材、德国汉高牛头牌热熔胶、德国瑞好封边带、乐卡五金、法拉利五金、德国raumplus滑动门等等,这些世界级优秀的产品汇聚,加上智能化、数字化的生产流程,飞美全屋定制以世界领先品质成为全屋定制行业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