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尚茗居宝山店落成 10月20日试营业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近日,上海的整装巨头沪尚茗居宝山店即将落成,落地区域位于宝山区江杨南路880号据了解沪尚茗居宝山店总面积1000平米,共三层,在一楼设置是软装挑选、家具展示、儿童娱乐,活动休闲等区域。二楼设置13个1

近日,上海的整装巨头沪尚茗居宝山店即将落成,落地区域位于宝山区江杨南路880号

据了解沪尚茗居宝山店总面积1000平米,共三层,在一楼设置是软装挑选、家具展示、儿童娱乐,活动休闲等区域。二楼设置13个1:1实景样板间,现代欧式、中式、美式一应俱全。三楼是材料展示区,有100多家的战略合作品牌的产品在此展示如:老板、方太、科勒、东芝、诺贝尔、菲林格尔等国内知名品牌的家居建材产品。此外宝山店为了提高客户的家居体验感还在添加了全屋智能系统,在展区增加了VR体验区。

“沪尚茗居的沪尚茗居宝山店,将会全面提升上海人民的装修及家居体验,推动上海家装建材行业的发展。沪尚茗居是一家有使命的企业,沪尚茗居的使命是创享崭新生活,我们的远景是在每座城,带动每个人,在一起,创享温馨的家,开启崭新生活,这次宝山店落成的同时,福建漳州店也几乎同时落成,这两家大店的落成可以说是沪尚茗居实现企业远景重要的一步。“沪尚茗居总裁徐泽宇表示。

沪尚茗居宝山店除了一些区域设计外,我们还惊喜的发现在二楼样板间区域的设计上别具一格,采用了老上海的弄堂风格,灰砖黑瓦非常有韵味。

"上海是个包容性的城市,在改革开放几十年里,这个城市包容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文化,上海人民对生活品味要求很高,追求精致生活。这次宝山店,在设计之前我们走访了很多在上海居住几十年的居民,他们对老上海的弄文化有着很深的情愫,因此我们在这次样板间走道的设计上充分使用了这一元素,到了二楼就像进入上海摸个区域的老弄堂,打开入户门进去,映入眼帘的则是有着现代都市气息的各种风格的家。“ 沪尚茗居宝山店总设计单总说。

沪尚茗居宝山店于10月20日试营业,提前开放供上海业主参观,宝山店的营业将会给上海业主带来更完善的服务,同时沪尚茗居其他几个大店都在不段升级。“ 与时俱进是沪尚茗居的发展原则,不管是家装建材行业还是当今社会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因此我们沪尚茗居想要发展壮大,不仅要在新店上做文章,我们老店也要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提升我们的产品,在宝山店和漳州店建设的同时,我们闵行店、松江店、嘉定店、秦皇岛店也不断优化,争取沪尚茗居开在哪里,哪里的人就能享受到不一样的家居体验。”徐泽宇表示。

其他店面样板间图片

沪尚茗居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创享崭新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做良心企业的初心,模式上采用全屋整装+实景体验的模式,在价格上坚持工厂价直供,明码标价;施工管控上集约化管理、标准化流水线作业,拥有2000名自有产业工人,对施工过程严格管控,杜绝后期增项,偷换材料等现象。 

目前在上海和秦皇岛共6家展示中心,每展示中心面积在5000平方米--15000平方米之间.共有近40款不同风格的样板间,这种全屋整装实景体验+明码标价的模式,不仅方便了客户一目了然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也实现了客户轻轻松松装修,明明白白消费。

沪尚茗居的核心价值是:爱,全心全意为家服务; 真,真实、讲真话、真干;责,负责任,我选择做起因,从头到尾负责到底。直到解决为止;荣,荣耀自己的话,把最高的尊重给予自己的话;赢,打赢每一场比赛。

沪尚茗居此次布局将会是沪尚茗居全国布局打通南北市场的重要一步,徐泽宇还表示,沪尚茗居对客户,对产品,对客户都有承诺。“

对客户承诺:我们承诺用心聆听客户需求,提供超预期的产品和服务。我们100%负责任地解决您所有的困惑和问题,给您一个崭新的家装体验。我们会把您的家当成我们的家,言行一致,用心为您打造一个温馨的家。所以在对客户服务的时候沪尚茗居的每一位员工都会将客户的家当做自己的家来装修,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力求给客户一个温馨的家。

对产品的承诺:我们承诺不断创新,用专业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匠心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沪尚茗居改变行业,创造崭新生活。正是因为对产产品有这样的承诺沪尚茗居在对每一款产品研发之前都会做半年以上的市场调研,访问客户,跑国内外各大展会,跑国内外各大材料厂家为的就是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

对环境的承诺:我们承诺构建绿色供应链,使用健康安全的材料,开启低碳环保生活,创建绿色环保的家园,造福世界。有了对环境的承诺沪尚茗居在整合供应链的时候有了大方向,对于供应材料的选择首先考虑的不是品牌,不是价格首先考虑的是环保、质量,一个是让客户住的沪是设计的好看就好,健康和实用性最重要”徐泽宇说。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