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用手洗的破壁机K1来了,用后爱不释手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与传统机型不同,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不仅打破了传统破壁机的设计风格,更是将操作的过程变得可视化,水箱、废水盒、接浆杯都采用了透明材质,更简约更简单。

近日,小编入手了一台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用了几天,感觉愈发爱不释手!可以说,小编第一次用如此便捷的破壁机:它会自己清洗,而且把自己洗的特别干净。光凭这一点,不知道要甩其他破壁机多少条街啊!

小编郑重告诉大家:不用手洗的破壁机已经来了!

外观——

时尚摩登,简约大方,精致感十足

打开包装,小编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质。

与传统机型不同,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不仅打破了传统破壁机的设计风格,更是将操作的过程变得可视化,水箱、废水盒、接浆杯都采用了透明材质,更简约更简单。

咖啡色的机身搭配透明配件,凸显出这台K1的精致感,无论是摆在厨房、客厅或是工作室,都透露出时尚的气质,还能提升整个空间的颜值。

为了清楚展示这款机器的配件,小编罗列了一下,可拆卸的接浆杯、水箱,隐藏式的余水盒,专门配备的咖啡滤网,都体现出了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设计的细心之处。机身顶部的操作界面清晰地显示时间、状态、经典菜单、熟料轻养单、清洗、预约等按键,一目了然,简约大气。

操作——

简单快速完全免手洗

现代都市家庭中,小家电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因为快速、便捷。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的操作流程更为适合现代都市的快节奏,制浆步骤非常简单。

在试验机子的性能之前,小编先按照说明进行了新机子的清洗。这个清洗过程很简单,只需在水箱注入一定量的水,选择操作界面上的清洗模式,即可自动清洗。

之后,小编拿出了事先备好的一碗干黄豆,准备制作豆浆。

传统的豆浆机在磨豆前,需要将黄豆浸泡一晚,以方便机器打磨,而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干豆湿豆都能轻松制浆。

首先,我将一人份的黄豆放入机身内,在水箱注入300ml水,接着,在顶部的操作界面上选择干豆模式,摁下启动,就OK啦。我要做的,就是在一旁静候出浆的提示音。如果是用户自己操作,这时就可以边看电视边等提示了。

 

“嘀嘀嘀”,出浆完毕,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会自动发出提示音,整个制浆过程只用了5分钟,而且过程中完全不用人看守,相比传统豆浆机的效率可谓是质的飞跃。出浆口感细腻爽滑,十分可口。

品尝爽口的豆浆之余,小编又一次尝试了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的免手洗设计。传统豆浆机在制作完毕后,需要手动清洗,结合刷子仔细洗刷才能清洗干净,有时遇到糊底的情况,就更需要耗费气力和时间来清洗了。  

而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自动清洗功能就很方便,有两种清洗模式可以选择,一种是快速模式,不加热清洗耗时3分钟,一种是常规模式,加热搅洗耗时8分钟,只需在水箱注入纯水至清洗水位,选择相应模式即可启动清洗流程。

 

在制浆结束后,用户就完全不用操心清洗的问题。制浆完成后,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会自动进入清洗流程,通过高压喷洗、高温蒸洗、高速搅洗等步骤进行自动清洗,并且洗得十分干净。等待机器发出操作完成的提示音后,使用者只需倒掉余水盒中的废水,冲洗即可。

营养——

高效破壁口感细腻易吸收

食材破壁后,能充分释放营养成分。干豆在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的打磨后,充分粉碎,释放营养。这样细腻的口感依赖于九阳的工艺升级和细节设计:1.1L小空间助粉碎;85mm内筋增加碰撞次数,增加粉碎率;食品级高强度301刀片彻底打破细胞壁,破壁效率达80%。

为了充分了解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的破壁效果,小编又进行了另一项制浆实验——核桃杏仁露。

在机身内放入核桃杏仁料包,于水箱中注入300ml水,这一次,小编选择了五谷浆模式,然后启动。依然是五分钟,喷香的核桃杏仁露就完成啦。自动出浆后,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就进入了自清洗模式。

在机器自清洗的时候,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地品尝起热腾腾的核桃杏仁,绵绵的口感在齿间游走,醇香的味道散发在舌尖,实在是享受。

测试中使用的核桃杏仁料包是九阳特地为无人破壁豆浆机搭配的轻养食材料包中的一种,此外,料包中还有暖心暖胃的猴菇小米浆、祛湿的红豆薏米浆、助睡眠的洛神玫瑰饮等8种口味,每一份料包都用科学的配比保证营养与口感,只需开袋,启动专属程序,便可一键享用。

多样——

果汁咖啡随意切换都市白领用了会爱上它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的时尚之处,不仅在于它的外观和便捷,更在于它的多样性。除了能制作出营养的豆浆、养生的谷浆之外,还能制作喷香的咖啡和新鲜的果汁饮品。这一点真是满足了都市白领的需求。要知道,在办公闲暇时喝一杯现磨咖啡可是十分惬意的事情,咖啡的香气能让昏睡的下午精神十足。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机身小巧轻便,完全可以放在办公桌或茶水间,无论是咖啡还是果汁,都能随时享有。

小编总结:不得不说,经过一番测试,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完全颠覆了我的印象,时尚的外观,不仅在厨房里可以增加空间颜值,即使放在客厅、办公室里,也是十分贴合,再加上它既能制浆又能煮咖啡、打果汁的多样功能,更让人欣喜,最重要的是,急速出浆、不用手洗,用了会上瘾,叫人怎能不爱?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