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派家居: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48.45亿元,全面推进整装布局


来源:凤凰网家居

8月24日,欧派家居发布了2018半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期内,欧派家居实现营业收入48.45亿元,同比增长25.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亿元,同比增长32.83%。

8月24日,欧派家居发布了2018半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期内,欧派家居实现营业收入48.45亿元,同比增长25.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亿元,同比增长32.83%

在大家居方面,欧派家居加快信息化一键通打造,多形式推进大家居试点的进程。据介绍,欧派家居与CAXA、三维家分别合作,以实现两个打通:一是从设计、出图、报价、下单、生产、物流的一键通,二是橱衣木卫全品类的一键通。

与此同时,欧派家居在传统大家居模式的经验和基础上,探讨整装大家居、微型大家居、橱衣融合店、衣木融合店等不同形式。

2018上半年,以太仓为代表的传统大家居实现92%的优异增长;此外整装大家居开业21家;微型大家居在8个城市已经开始试点。

此外,欧派家居还准备通过橱衣、衣木、橱卫逐渐迭代实现大家居战略的落地。目前,欧派家居衣木融合店已开业和即将开业的有200余家,橱衣融合店试点10余家,橱卫融合店筹备试点5家。

报告期内,欧派家居顺应渠道变革趋势,在强化存量建材市场占领的同时,开拓与房地产精装房、整装家装公司的合作加快电商渠道引流效率,试点并推进SHOPPINGMALL等新零售渠道建设。目前,欧派家居已在近二十个城市和恒大、万科等房地产公司合作;在十几个城市开始试点推进购物超市店;1-6月欧派家居电商接单业绩同比增长80%以上。

由于房地产精装、整装、电商等新零售渠道的崛起,增加了多渠道的营销成本,2018上半年欧派家居深化经销商营销管理改革,降负与回归欧派本源并举,对经销商营销管理进行全面改革。

此外,欧派家居支持经销商拓展整装渠道,增补整装体系产品,出台了包含整装产品上样、促销支持等一系列政策帮扶措施,加快经销商整装拓展与合作,实现整装供应服务商角色转变。以橱柜事业线为例,在约60%左右商场开展整装渠道的情况下,整装订单占全国零售订单超10%;整装订单占比超20%的商场超200个,并正加快全面推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