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吸力+智能增压+离子焕新,Haotaitai好太太用3项科技确保厨房全程无烟


来源:凤凰网家居

厨房是一个充满爱意的地方,每一次的美味佳肴都出自于这里,每一口品尝都饱含着烹饪者对家人的情感。

厨房是一个充满爱意的地方,每一次的美味佳肴都出自于这里,每一口品尝都饱含着烹饪者对家人的情感。不过,如果没有一份情感的支撑,想必没有人愿意在厨房久留吧,挥之不去的油渍、烹炒产生的异味、熏鼻呛嗓的烟雾……想一想,是不是就充满了厌倦感呢?

有人问,现在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家里不都有油烟机嘛?怎么还能搞的“灰头土脸”?虽然现在几乎每家每户都有油烟机“坐镇”,但是你们家的油烟机真能去除所有的油烟吗?要么是吸力不够,在烹炸的时候,无法快速的将烟雾吸走;要么,就是排气量不行,在集中烹饪的时间段,排气量不够大,导致油烟倒灌。

而Haotaitai好太太油烟机,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通过3项前沿科技,确保了厨房在烹饪的过程中完全无烟,同时还能够释放负离子,保持厨房内良好的空气环境,可谓当下最为先进的油烟机之一,广受消费者一致好评!

强科技打造强性能!Haotaitai好太太油烟机除烟效果看得见!

如果说,什么样的油烟机除烟效果最好,那一定是兼具大吸力、智能增压、离子焕新,3项科技的Haotaitai好太太油烟机了!

Haotaitai好太太油烟机凭借自身二十多年的研发经验,与当下的前沿智慧科技相结合,打造独一无二的全程无烟科技油烟机——天智系列与天匠系列,不仅有消费者非常看好的大吸力特点,更有智能增压系统,根据不同烹饪需求,随时调整吸力和排气的大小,即便在烹饪的高峰时间段,油烟也绝不会倒灌到厨房中。

同时,Haotaitai好太太考虑到厨房不仅要除烟,更要保持良好的空气环境,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保障消费者健康,所以,天智系列和天匠系列油烟机均具有“离子焕新”的功能。也就是说,烹饪时,Haotaitai好太太油烟机帮你最大程度上吸走、排出油烟,同时在烹饪之后还自身具备净化空气的功能,释放负离子让厨房空气焕然一新,每一口呼吸都是健康。

Haotaitai好太太全程无烟科技,从吸力、排气、净化三方面入手,彻底解决了厨房油烟的问题,让你再也不被油烟困扰,摆脱油腻,做更完美的自己!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