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砥砺前行,全包圆铸就品牌辉煌!


来源:凤凰网家居

品牌是企业的第一门面,企业的每一步前进和每一个点滴最终都将汇集到品牌之中,形成特有的品牌价值。

品牌是企业的第一门面,企业的每一步前进和每一个点滴最终都将汇集到品牌之中,形成特有的品牌价值。酷暑8月,正值北京全包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两周年盛典之际,回首往昔,全包圆的所有努力和付出让消费者们接受并认可了全包圆整装品牌。现在,全包圆正在给更多装修业主带来满意的家装体验,这一切离不开全包圆正确的品牌理念和先进的品牌经营模式。

(全包圆作品)

出身名门,目标明确

全包圆诞生于2016年8月,是业之峰旗下的整体家装品牌。业之峰是京城老字号家装企业,有20余年的业务经验。全包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奋斗,从建立以来即确定了明确的前行目标,立志打造真正的一站式整装品牌,以“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房子”为企业愿景,为消费者实现称心如意的装修梦。

(全包圆作品)

一直以来全包圆言出必行,真正做到通过自身努力来为客户“减负”。全包圆采用大渠道进货模式,用料全部为大品牌环保建材,更与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专供关系,在全面保证建材质量的同时省去中间环节,将节省款项进一步回馈消费者,良性降低整装单价。另外全包圆还从设计、产品以及装修模式等方面建立最优组合,打造具有更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家装盛宴。

实干为真,经典频现

众所周知,全包圆一直有着“为难自己,成全客户”的口号。为了使客户最大限度地收获实惠,全包圆聘用专业设计团队为装修业主们进行房屋设计并且免除设计费。仅此一点,即可为客户省去约1万元费用。

(全包圆作品)

在产品方面,全包圆自建设以来即推出999实木样板间整装套餐,以999元/㎡的装修单价涵盖设计、用料、装修、实木家具、窗帘、灯具等等服务和用品,开市场之先河,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无需担心各种增项及合同外消费。迄今为止,全包圆的999实木样板间从原来的1套增至10套,涵盖了中式、美式、简约、时尚等各种主流装修风格。此套餐现已成为具有全包圆特色的独特装修模式,具有选择多样化,对比直观化,消费简洁化等优秀特点,深受消费者追捧。

成果丰硕,再接再厉

自2016年8月至今,全包圆建立整两周年。对全包圆来讲,这是无比充实的两年。在此两年中,全包圆整装品牌享誉装修界,在业主们心中留下越来越多的满意印迹,这一切对全包圆都弥足珍贵。全包圆两周年品牌盛典现已隆重开启,装修消费者们将再度收到全包圆诚心奉献的豪情回馈大礼。

(全包圆作品)

在两周年品牌盛典热烈举行之际,全包圆针对目标消费者的切实需求,进一步升级999实木样板间整装套餐。高调引进北美白橡木全屋实木家具样板间,无论从用料还是装修档次上都有了全新突破,价位依旧是999元/㎡。如此福利正好贴合了全包圆“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房子”的企业愿景和理念,真正实现了为难自己,成全客户的经营口号。除此之外,在盛典期间全包圆还推出了多项福利,欢迎消费者们实地考察。在庆典期间预定装修的业主,可免费获赠高档空调一台。

两年付出,换来无数赞许和肯定,这是全包圆一直以来的期望。但前路漫漫,前行无尽,希望全包圆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不变初心,继续为所有消费者带来满意的家装体验和更贴心的惊喜,也预祝更多消费者能在全包圆两周年品牌盛典中捞到自己想要的福利!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