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择罗马世家墙布 选择品质生活


来源:凤凰网家居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质量和所处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墙布以其丰富多彩的艺术形态,在室内空间中给人以独特的视觉享受成为装修中墙面装饰的首选。墙布不仅美化了生活空间,更调节了人们的精神,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质量和所处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墙布以其丰富多彩的艺术形态,在室内空间中给人以独特的视觉享受成为装修中墙面装饰的首选。墙布不仅美化了生活空间,更调节了人们的精神,迎合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使家不再是单一的休憩场所,更是一场艺术与文化的寻根之旅。

罗马世家墙布,在造型设计中更为强调线条的流动性,整体造型上更为讲究,更为注重对称的空间美感,具有深厚的文化气息,整体营造出一种高贵、温馨的家居感觉。雅致的灰调,是不动声色的柔软。简洁的墙面增添一分深厚的内涵,搭配现代家具,演奏欧式生活的序曲。高雅灰,比黑色少了份灵动的雅致,又比白色多了份沉静的气质。

在风格色彩运用上,从整体到局部、从单一造型上色彩的变化,到大幅画面,罗马世家墙布都给人一种精致印象。让造型、色彩、材质三者完美融合,既蕴涵着欧式风格的历史痕迹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又着力塑造了尊贵又不失高雅的居家情调,每一个装饰要素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取代的。

除了优良的观感,罗马世家墙布表面提花织物采用电子提花机织造,织物花型无缝对接,避免了普通墙布拼接缝开裂、溢胶、严重浪费和翘边影响美观的缺点。同时采用有光丝纱线和低弹染色丝为经纬纱线原料,设计合理表层组织、里层组织、浮长的变化等,使墙布的凹凸立体效果和光影效果,新颖独特。

此外,罗马世家墙布具有较好的防水性能,赃物用湿毛巾擦洗即可去除,使墙布易于打理。织物采用涤纶聚酯纤维,不会出现霉变、腐烂,克服了普通墙布吸湿透气性差,易产生霉变的缺点。背衬材料通过防霉处理方法制得,抑制细菌滋生,具有广阔的前景市场。

房子选墙布,如同给自己选结婚对象,一定要慎之又慎。看上去颜值高的,不一定适合自己;恋爱期间相处得不错,结婚之后住在一起可能又是另外一番状况;最重要的是,一旦发现不合适,更换成本很高。所以,最好在一开始就拿出“认真且怂,从一而终”的精神,用十二万分的用心挑选墙布。

业内墙布径向密度一般为20000根左右,而罗马世家墙布径向密度为38800根,为行业领先!高密度墙布使用寿命更长、效果更细腻、更不易透胶泛黄,是追求品质生活的智慧之选。

将古典风情与现代艺术结合到高超的工艺上,展现出独有的慵懒写意风格,罗马世家墙布,满足了我们对悠然自得生活的向往。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