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客木门工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300名核心经销商齐聚乐享


来源:凤凰网家居

7月24日, 好莱客木门萝岗工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以十足的热情喜迎八方核心经销商,乐享百态生活带来的感官体验冲击。首日,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远道而来, 齐聚好莱客木门萝岗工厂基地,近距离一

7月24日, 好莱客木门萝岗工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以十足的热情喜迎八方核心经销商,乐享百态生活带来的感官体验冲击。首日,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远道而来, 齐聚好莱客木门萝岗工厂基地,近距离一站式参观好莱客木门工厂展厅。

立足大家居,共创加盟亿万财富

2018年,好莱客定制家居将全面进入大家居时代,布局大家居版图,致力于全屋配套深度开发。而好莱客木门作为好莱客定制家居进入大家战略重要一环,传承好莱客定制家居的品牌实力以及信念,秉持“乐享百态生活”品牌理念,立足全屋大家居思维,霸占全屋定制家居的消费入口,一站式解决全屋家装一体化消费痛点,全面提升加盟好莱客的竞争力与客单价,为好莱客木门加盟商及经销商共创亿万财富,引领木门进入全新蓬勃发展时代,谱写大家居华丽篇章。

好莱客木门精彩演绎,300名经销商一睹为快

在好莱客木门工厂展厅开放当日,好莱客木门以全屋情景体验、一门一景创意展示、童趣儿童区、T型门静音互动体验等几方面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核心经销商前来参观,场面恢弘盛大,并且获得赞誉一片!

1、 一门一景创意展示

一进入展厅,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门一景创意展示,造型精美各异的木门搭配不同风格的软装家具,以别致的造型营造不同的空间氛围,让经销商仿佛置身于不同空间,享受不同门带来不同的感官呈现,让人流连忘返。众多核心经销商均表示这种创意展示方式,以有限的空间灵活展示,更直观地感受到木门所呈现的魅力,大气高端上档次。

2、全屋定制情景体验

其次,好莱客木门以全屋定制情景体验震撼出场,全方位冲击经销商的感官感受。展厅内莫奈假日、兰亭系列以整个客厅的形式充分展示木门的定制效果,同时卧室以极简系列进行点缀,两者方式相互呼应,将全屋配套深度开发精彩演绎,碰撞出不同系列的独特魅力,网经销商眼前一亮。好莱客木门全屋定制情景体验与好莱客大家居战略不谋而合,对于加盟商与经销商而言,无疑更好的提升产品的客单价,让客户同时购买木门与全屋家具,将一站式配齐完美演绎。

3、儿童趣玩情景区

同时,展厅内还设有儿童情景区,好莱客木门采用大师设计手法,以一个家庭中孩子天真可爱的视角进行儿童情景区设计打造,3D系列木门完美演绎了好莱客木门人性化的关怀,为孩子构建更童趣天真的成长空间,让客户感受到好莱客木门的贴心,让加盟商轻而易举的留住带小孩的客户。

4、设计区

为了让经销商直观感受到木门设计,好莱客设立了设计定制区,开放式地向八方经销商展示设计不同花色以及各种材料配件。展厅可见,好莱客木门采用多样设计花色为客户提供多样个性的定制,精密进口优质的五金让门的质量无后顾之忧。而且高大上的陈列,花色和门的巧妙融入,也赢得众多前来参观核心经销商的称赞。

5、T型门静音体验区

走进展厅T型门静音体验区,仿佛与世隔绝一般,这便是好莱客T型门的独特魅力,以绝妙的静音效果打造不止于静的生活方式。好莱客T型门采用大师国际级的是T型门静音技术,仅仅是一扇门就隔绝了噪音与喧哗,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家人打开不同的世界,量身定制的环保健康新生活。好莱客T型门独特魅力征服了在场的经销商,众多核心经销商对于这种情景式的静音体验都赞不绝口!

此次好莱客木门工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众多经销商的赞誉以及强烈加盟的热情,为好莱客木门扩张全国版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谓硕果累累。好莱客木门表示,对于有意愿加盟的客户表示非常欢迎,同时承诺将四大实力及成熟保姆式加盟流程为广大客户提供通往财富之路,共同赢战亿万财富,开创木门市场的新篇章!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