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家居品牌大会落幕,金可儿荣膺“十大进口睡眠品牌”大奖


来源:凤凰网家居

7月19日,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十大品牌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盛典现场表彰了2017-2018年在家居行业表现突出、对整个行业作出重大贡献的品牌,KINGKOIL

7月19日,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十大品牌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盛典现场表彰了2017-2018年在家居行业表现突出、对整个行业作出重大贡献的品牌,KINGKOIL美国金可儿不负众望,在一众国际优秀家居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十大进口睡眠品牌”大奖。

2017-2018年,在共享经济、消费升级、智能科技的共同影响下,家居业风起云涌,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意识到,品牌将是未来企业制胜的关键。作为中国家居业最盛大的年度品牌活动之一,本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云集800名行业大咖,通过发布十大品牌榜单、智慧分享、黑榜曝光、J20家居领袖圆桌论坛等环节,研讨品牌的力量,解读家居行业如何通过品牌塑造,赢得新零售契机。

本次大会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十大品牌榜单的发布。为了将最好的品牌推荐给消费者,主办方通过主流媒体家居主编调查评价、家居领域专业协会行业认证、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等主流渠道大数据参考、各级质检机构的质量报告等多维度严格考察,甄选出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金可儿入选“十大进口睡眠品牌”,又一次证明了业内和媒体对金可儿的专业品质、匠心精神和国际地位的广泛认可。

金可儿从创立之初就坚持品质为本,120年来获得了全球市场的一致认可,不仅在全球高端酒店市场占有率居首,同时是唯一获得世界权威脊骨组织机构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认证的床垫品牌,引领护脊床垫发展潮流,其床垫产品备受国内外脊骨神经专家推崇,在世界各国大众心中享有高口碑,畅销全球许多国家。

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兼CEO王珏先生出席大会

2018年是金可儿品牌成立120周年,也是金可儿进入中国的第十八年。为了顺应消费升级和国人更高的需求,金可儿以革命性弹簧技术“金刚护脊簧” 升级旗下主线床品“内芯”,为大众呈现更舒适、更健康、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开启全新睡眠“黄金时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