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建博会圆满落幕,金迪木门&瑷阁宅配超高人气告捷


来源:凤凰网家居

7月11日,为期4天的2018广州建博会已经圆满落幕,全屋定制作为2018行业风口吸引了无数厂商竞相加入。其中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旗下的金迪木门&瑷阁宅配品牌以超高人气宣告了全屋定制领域黑马品牌的出现。本

7月11日,为期4天的2018广州建博会已经圆满落幕,全屋定制作为2018行业风口吸引了无数厂商竞相加入。其中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旗下的金迪木门&瑷阁宅配品牌以超高人气宣告了全屋定制领域黑马品牌的出现。

本次金迪木门&瑷阁宅配在建博会上获得热捧,离不开以全屋定制形式搭建的浓浓轻奢风的展厅。在展厅设计上,瑷阁宅配尤其注重设计手法上的简洁、大气,展示墙板用的通天柜造型简单、大方,又极富实用性。

同时瑷阁宅配也并未忽视品质和设计感,在客厅、书房等空间大面积地采用高级灰等深色调,搭配材质上的奢华,不着痕迹地透露出对于精致、考究生活的追求。让每一位参展者都能体会到“简而不凡,奢而适度”的产品精髓。

优秀的展厅设计让无数参展者都看到了瑷阁宅配先进又契合市场趋势的轻奢理念,也让大家了解到瑷阁宅配在全屋设计和家居定制生产上的雄厚实力,使大量参展的经销商对瑷阁宅配这个全屋定制黑马品牌充满了兴趣。

瑷阁宅配和大家耳熟能详的金迪木门相同,是由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推出的全屋定制品牌。金迪集团下属瑷阁宅配品牌生产线,占地50亩,拥有电子开料锯、加工中心、封边设备等。配备大量德国意大利进口的先进设备,总投资3000万元,拥有每天生产500套家居的实力。

强大的资本、雄厚的积累、业界多年发展的经验,让瑷阁宅配一开始,就以规模大、设计水平高、全面的姿态作为全屋定制的一线品牌出现在人们视野中,并给无数加盟商带来了强烈的自信。在2018广州建博会举办期间,位于二楼的洽谈室始终座无虚席。

2018广州建博会顺利告捷仅仅是金迪木门&瑷阁宅配进一步发展的开始。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金迪木门&瑷阁宅配都吸引了大批的有志之士共同加入这同一份事业中。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瑷阁宅配能用全屋定制的形式,带给更多的客户一个简约、放松的轻奢家居环境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