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博会选择TATA木门的伙伴儿 除了“吃肉”还能得到什么?


来源:凤凰网家居

广州建博会在广州如火如荼的召开,正值7月盛夏,依然挡不住来自全国家居行业的热情,纷纷赴会,这里不仅有中国最前沿的家居品牌设计、最全的品牌汇集,全国家居从业者都要从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事业和生意,奔向更加美好的前程。

7月8日,广州建博会在广州如火如荼的召开,全国家居行业人纷纷赴会,引文这里不仅有中国最前沿的家居品牌设计、最全的品牌汇集,全国家居从业者都要从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事业和生意,奔向更加美好的前程。

TATA木门作为家居行业炙手可热的领军品牌,自然受到了来自全国经销商伙伴的高度重视,目前TATA木门在1000多个城市拥有2000余家终端店面,唯有三四线县级市场还有少量空白市场,这么好的机会,哪个经销商不想跟TATA木门一起“吃肉”。

TATA木门2018招商大会现场

7月10日,TATA木门“走进这扇门,就是一家人”2018——招商大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TATA木门副总经理、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张岩详细分享了进入TATA家门的经(yi)销(jia)商(ren)除了有肉吃,还将获得哪些收获。

TATA木门副总经理、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张岩

做更好的门 给更多的人用

2017年TATA木门以销量156万樘,30亿元产值成为中国木门行业当之无愧的N0.1,即便如此优秀,TATA木门在2017年依然为2万名TATA人订下2020年实现100亿的产值、年销量500万樘门的目标,让更多的人可以使用TATA优质的产品。

TATA木门历年新品发布会

现代生活需要高品质的享受,怀揣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梦想,做更好的木门,给更多的人用。TATA木门的静音门、静音锁、暖芯门、自由推转门、静音四件套、智能入户门、铝木窗等产品均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知名设计师梁志天、戴坤、琚宾、孟也均为TATA木门合作的设计师;谢娜、林志玲、张亮、宋佳、朱亚文均为TATA木门的客户,还有数以千万计的家庭选择TATA木门。

“近者悦 远着来”TATA木门本次广州建博会的招商是想在为数不多的县级市场找到理念相同的经营者和TATA共同成长,完成为更多人服务的使命。

员工第一 全国TATA一家人

在TATA的公司理念中,员工第一从来没有改变,成就员工的成长、成就员工的事业、成就员工的家庭。员工是跟用户接触最多的人,只有员工生活幸福、收入稳定、个人有成长的时候,才能更好的为用户服务,成就TATA及经销商的成长。

“扶上马送一程”,当签约TATA的一刻,就会体会到TATA家人文化,招商团队、城市经理、省级公司三个提议会帮助新经销商完成选址、开业,快速帮新家人进入运营轨道。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TATA木门都跟全国家人在一起,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我们是TATA 我们正青春

TATA木门员工平均年龄26.5岁,TATA加盟商也限制在35岁以内,TATA是一个年轻、充满青春气息的企业。无论是70后、80后还是90后,都永远有18岁的心,逼迫自己学习。

年轻的TATA木门团队

快乐的工作 快乐生活

TATA木门让工作更快乐,把快乐的工作心态带到生活中,TATA每年会组织很多员工享受国外和国内旅游,在工作中和客户进行聚会互动,户外烧烤等好玩的项目,让每个参与者都心情愉悦。

TATA木门品牌总监王楠楠

我们的任务是学习 工作只是练习题

TATA为家人提供学习成长及试错的机会,TATA包容员工犯错,将工作当成练习题而不是严肃的高考,犯错之后自我也会更加谨慎,做事方式也会逐渐成熟。

TATA学院为TATA所有的员工提供学习的机会,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先生任学院院长,为每个TATA人言传身教,提升自我。

摈私欲 为他人 自强不息

不仅成就自己,更要成就他人,不仅自己赚钱,也要让员工赚钱,要控制私欲,不能因为私欲坑害员工和客户,放弃自己的成功得失,不断付出才能获得别人的帮助。

相信相信的力量 相信专注的力量

TATA成立后经历了很多波折,一度面临困境,但因为相信,终于在2007年,实现破亿目标,TATA将自己吹过了牛一个一个变成现实。

相信专注的力量,把有限的时间倾注在一个领域,就能做的比别人更好。

让结果与你有关

进入TATA之后,不仅能得到各种成长、成功的机会,更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只要你年龄在35岁以下、专注做TATA独立品牌、店面面积不能低于200平方米、当地环境最好、流量最大的卖场有最好的位置,TATA就能和你一起实现开业即盈利,也因为“进门”要求很高,所以TATA的经销商体系非常稳定且运营状况良好。

TATA木门全国招商总监李建伟

TATA木门全国招商总监李建伟表示,进入TATA家门,从新店的考察选址开始,TATA木门会参与、扶持,新店的设计和施工也由总部派人全程监督。在新店装修的过程中,总部将安排新代理商去就近城市最好的店面培训,并安排营销活动策划部的人进行开业活动的策划。TATA木门的目标就是,在新店开业的同时,通过当天的活动即能收回装修成本”。

加入TATA,让结果与你有关。

现场签约火爆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