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心淋浴房:携防爆易洁专利新品出击广州建博会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7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8年7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淋浴房领域的龙头企业,佛山市愽美洁具有限公司此次应邀参展,携淋浴房“美心”品牌及其旗下防爆易洁复合型系列新品华丽亮相展馆,现场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体验和关注。

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的广州建博会此次展览规模空前,总面积达40万㎡,共有2200多家建材、家居企业参展。

“我们这次参展的全部产品采用了防爆、易洁二合一的美心专用膜,不仅能防爆保证安全,还易于清洁,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目前,我们是佛山产区唯一推出这类产品的生产厂家。”博美洁具经理李义源自豪地说道。

李义源告诉记者,佛山市愽美洁具有限公司(“美心”为旗下淋浴房产品品牌)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从事淋浴房相关产品的制造企业。在美心品牌的成长和成功之路上,美心人始终坚持“以科技和创新为中心”和“以质量和客户需求、服务为向导”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国内外的先进技术,采用现代化生产工艺,将传统与艺术融合在一起,每一款产品都力求成为安全、美观、实用、人性化的优质结晶。为了使产品的安全性、防水性、顺畅度达到高标准,美心人对每一片玻璃都全面严格检验,对每一个五金件、滑轮、铰链等配件都进行上万次关启测试,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

“我们十五年来专注、专业、专一,只做淋浴房产品,始终保持着同一个企业发展的方向。”李义源表示,经过十五年的不懈努力,美心品牌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洲CE认证、ROHS认证、曾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绿色环保产品”、“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等荣誉称号。与此同时,美心淋浴房产品敢为天下先,产品在同行业中最早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承保。正是这满满的荣誉与肯定,进一步促进了公司的健康发展。

目前,美心品牌在国内大中城市拥有300多个客户,其中公司创建初期就与之合作的老客户经销商占很大比例。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欧洲、美州、澳洲、中东及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美心淋浴房在行业率先推出使用防爆易洁复合型安全膜的新工艺,以其优异的性能表现赢得了终端市场客户的青睐和喝彩。

今年,美心淋浴房携手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再度亮相广州建博会,展出的系列产品称得上是革命性的新产品。此次亮相广州建博会的新品美心系列淋浴房,是美心卫浴使用积累多年的制造技术全新推出的产品,具有时尚新颖的外观和优秀的内在品质,融美观性和实用性于一体,令人耳目一新。

“我们希望做到产品精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李义源表示,由于一直注重产品的高品质,因此今年以来企业发展比较稳定。美心人将更加努力稳步向前。进一步加强公司机制建设,提高美心整个团队的综合素质以顺应市场变化和严峻挑战。其中包括:寻求新营销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开阔视野、极积引进新工艺、制造出更多更受欢迎的安全、美观、便捷实用型产品服务于中高档销费群体。让客户体验美心带来的安全、舒适、快乐的淋浴享受,努力将“品质传承、美好生活,从美心开始!“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