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者揭秘:帝舒尔床垫几度热销断货的主因


来源:凤凰网家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理念的升级,代表更高品质的专业护脊床垫显然更受青睐。近日,记者通过走访市场了解到,伴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床垫市场销售异常火爆。其中,美国帝舒尔等专业护脊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理念的升级,代表更高品质的专业护脊床垫显然更受青睐。近日,记者通过走访市场了解到,伴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床垫市场销售异常火爆。其中,美国帝舒尔等专业护脊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

记者通过走访多家大型床垫销售点了解到,随着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亚健康等健康问题越来越普遍和趋于年轻化,传统的床垫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消费者希望买到一张能保护脊椎,舒缓压力的专业护脊型床垫。因此,专门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科学分区承托,有效缓解身体疲劳的专业护脊床垫开始走俏,最典型的代表是被美誉为“专业护脊专家”的源自美国睡眠科技的帝舒尔床垫。

记者了解到,帝舒尔床垫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虽不长,但却以破竹之势创下了不俗的销量,甚至几度热销断货。帝舒尔床垫为何如此热销?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国内知名床垫专家王博士。据介绍,帝舒尔床垫之所以能够如此火爆,首先,这与当前装修旺季市民大量采购新床垫这个大市场环境有关,好的床垫自然供不应求。其次,这离不开帝舒尔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凭借对不同人群、不同身体结构的深入研究及产品的卓越品质,帝舒尔床垫的复购率和转介绍购买率远高于市场行情。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得益于它区别于传统床垫的科学护脊专利技术,以及利用防螨抗过敏等众多革新技术优势,帝舒尔床垫很好地满足了现代人对健康睡眠的需求。

那么,帝舒尔专业护脊床垫相比传统床垫有什么优势呢?帝舒尔床垫效果怎么样?记者做了进一步的调查了解。

专门针对中国人脊椎机构设计

作为以专业品质打动消费者的床垫品牌,帝舒尔本身既有美国百年工艺的核心睡眠技术,也有着高于行业标准的产品质量和功能体验,在竞争激烈的床垫市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美国帝舒尔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特别针对中国人身体曲线量身定制,更加强化床垫的护脊功能。其采用的DS专业护脊弹簧系统,不同于传统结构弹簧,独特的精准承托体系能够将人体体重均衡承托,有利于人体脊椎保持自然曲线,放松归位脊椎关节。在此基础上,帝舒尔采用手工制作方式,将护脊弹簧装进特制套袋,互相之间独立作用的弹簧能够根据睡眠者的体态自动感应调节,使床垫更加贴合人体生理曲线,睡伴之间就算翻身也不会互相影响,有效促进护脊深睡,显著改善睡眠质量。

据了解,美国帝舒尔床垫还与国际脊椎协会强强联合,依据人体工程学打造呼吸系统,将床垫弹簧分成九区护脊,合理分布不同强度的独立弹簧,所以才打造出了更为科学的支撑系统,同时还搭载舒适柔软的天然填充材料,以及抗菌防螨的亲肤柔滑针织面料,使得人体颈椎腰椎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大大提升了护脊效果,尤其深受一些上班久坐及长期受脊椎疾病困扰的人群青睐。

消费者口碑成就高销量

床垫不同于其它产品,因其私密性和隐蔽性,难以作为可对外炫耀的资本。因此对于睡眠产品核心价值的认同,才是消费者倾向于购买专业床垫的主要诱因。帝舒尔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专业护脊”、“健康睡眠”等理念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其迅速递增的销量、老客户重复购买的比例增加,无不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帝舒尔床垫的肯定。

在记者看来,帝舒尔首创的“20年质保承诺”、“30天无理由退换货”、“全国顺丰免费送货上门”、“全国货到付款”等服务更是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满足了消费者对售后服务的需求,创下了良好口碑。

消费者真实体验反馈:不完美但很舒适

那么,帝舒尔床垫在实际使用时效果如何呢?记者为此采访了一些帝舒尔床垫的使用用户。

嘉林花园别墅的方女士告诉记者说自己患腰椎间盘突出症已经5年多了,现在用了帝舒尔床垫已经有一段时间。“自打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症,无论白天晚上都觉得提不起精神,总感觉哪里不舒服,换了这张帝舒尔护脊床垫之后,对我的病情有了很大的改善,现在每天晚上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躺在床上,腰椎间压力得到释放,整个人放松了许多,夜夜好眠。”

在国际五星级大酒店当客户经理的王小姐说:“酒店经常会有些客人在走的时候跑来跟我们说,‘你们家的大床真好睡,睡一晚旅行中的疲劳全没了,不亏五星级,非常棒’,还特别问了我们床垫什么牌子,哪里有卖之类的话,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这也是我们酒店坚持选择帝舒尔的主要原因。”

不久前刚搬进新房的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父亲一向身体不好,腰椎老毛病经常犯,这次搬进新家,打算给他换个好点的床垫,通过同事的介绍,买了一张帝舒尔护脊床垫。说来也是神奇,以前父亲喜欢睡硬床,说对老人的脊椎好,但自从用了帝舒尔专业护脊的床垫后,父亲很少喊腰疼了,这床垫是按人体结构分区设计的,能适应各种睡姿,不需要像以前那样用身体来迁就床垫,所以父亲说,现在无论怎么睡,身体都不会有悬空感,睡眠好了身体毛病也自然好了。虽然有些我想要的功能没有,有些小细节并不完美,但是效果真的不错,准备给自己买一张。”

截至记者发稿时,帝舒尔专业护脊床垫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仍在持续火爆,帝舒尔方面称,目前断货的产品已经补货完成,消费者可随时下单购买,有兴趣的消费者可进入帝舒尔中国区官方网站做进一步的咨询了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