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斑马仓业内重要性稳步攀升,CEO林子翔受邀参加首届西湖独角兽发展论坛


来源:凤凰网家居

6月8号下午,在杭州西溪宾馆内大咖云集,阿里云等总市值超16000亿的100家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齐聚一堂,参加由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西湖独角兽发展论坛。本次论坛会,e修鸽联合

6月8号下午,在杭州西溪宾馆内大咖云集,阿里云等总市值超16000亿的100家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齐聚一堂,参加由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西湖独角兽发展论坛。本次论坛会,e修鸽联合创始人、斑马仓CEO林子翔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论坛,与各位业内人士共同见证这一大型盛会。

近年来,独角兽以其全新的商业模式、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深刻改变着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格局,推动着新经济的蓬勃发展。一大批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和估值超过1亿美元的准独角兽已茁壮成长。

为进一步培育、扶持和服务好核心创新企业,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切合企业需求、更加充满发展活力、更加开放包容的独角兽生态环境,在省市大力支持下,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于今日组织举办“首届西湖独角兽发展论坛”。

在今天的论坛上,西湖区将正式启动独角兽培育工程。这一工程将通过专班服务和精准施策等多项创新举措,为区内独角兽、准独角兽及后备梯队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斑马仓CEO林子翔被邀参加首届西湖独角兽发展论坛,显示出斑马仓的受外关注度以及业内重要性的稳步攀升。不可否认的是,斑马仓正在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是活跃于创业浪潮领域中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

斑马仓在短短时间内能取得如此大的突破,得到各行各业以及政府的高度认可,得益于各方的共同努力。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强资本实力与行业影响力,让斑马仓在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营销能力、运营能力等方面均有口皆碑,收获了业内外一致的好评。

斑马仓作为一站式整装建材供应链S2b平台的领导者,致力于用行动做大做好这个版块。掌握着优质行业资源,拥有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专业的互联网家装建材团队,斑马仓致力于在全国市场为中小装企和建材商充分赋能,为每一位加入斑马仓的伙伴提供超一流的管理服务。斑马仓城市运营中心现已在多地落成,覆盖范围达半个中国。预计在2018年,斑马仓将完成全国性战略布局。

相信,未来,斑马仓也将借着浙江省打造全球数字经济创新高地,杭州市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的东风,坚定信念、勇担责任、锐意进取,深耕互联网家装建材领域,加快自身创新,为推动家装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斑马仓CEO林子翔受邀参加此次西湖独角兽论坛,对斑马仓是一种认可与鼓励,将激励斑马仓更加努力地去为家装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