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帝天镜烟机好用吗?你们说了算


来源:凤凰网家居

烟机是如今家家必备的厨房神器,不仅是家庭主妇与家庭煮夫有这种需要,全家人都热切期盼买到一台好的烟机。在现代化的都市里,房子不像农村那样四面通风,在几乎密闭的套房里做饭,油烟是个困扰全家人的大问题。套房

烟机是如今家家必备的厨房神器,不仅是家庭主妇与家庭煮夫有这种需要,全家人都热切期盼买到一台好的烟机。在现代化的都市里,房子不像农村那样四面通风,在几乎密闭的套房里做饭,油烟是个困扰全家人的大问题。

套房是厨房、客厅、卧室都连在一起的房间结构,如果厨房的油烟处理不好,它就会四处飘散,不一会儿就会充满整个房间,导致全家人都笼罩在油烟当中。有些家庭甚至因为这个问题选择在外面吃,尤其是在请客的时候。有问题就要解决,这个困扰每个家庭的问题现在已经有了解决之道,用于解决的神器就是我们称之为烟机的家用电器。有了它,人们再也不用担心油烟的困扰,煎炸爆炒都能顺利完成,油烟不再飘出厨房。

虽然人们发明除了烟机,但是市场上的烟机各种式样都有,品牌多样,对于不是行家的人可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也不明白有什么根据。正如淘宝店铺里的买家评论一样,人们在选择某样商品的时候总会事先看一下买家评论即所谓的买家秀。所以从这一方面可以看出顾客不一定总是跟风随大流的,他们不会仅仅根据销量来判断一件商品的商品的好坏,销量固然是一个根据但却不是最可信的根据,顾客最相信的还是买家对商品真实的看法。

在此,我们讨论的重点是华帝天镜烟机这款产品,这是华帝最新推出的T型烟机,属于天镜系列。天镜T1自4月30日上市时起,在市场上的销量便稳步上升。一些拥有产品的人自然知道它好不好,但是对于并没有买的人来说他们不禁会好奇天镜T1如此可观的销量,也会质疑天镜T1是否真的像外界传的那么神奇。因此在这里,我们收集了一些天镜T1买家的真实评论,希望能对那些还好奇产品是否好用的潜在买家一些有利的帮助。

以下是一些买家的真实评论,希望广大消费者看了之后不会再产生“华帝天镜烟机好用吗?”这样的疑问。

买家一:我本人是一个家庭主妇,我认为选择天镜T1产品是十分明智的。它不仅解决了以前每日困扰我的油烟问题,还使我对做饭也越来越感兴趣。以前也买过其它的烟机,但是抽油烟的效果总不是太理想,要么是油烟吸得不干净,不仅厨房有残留油烟,即使到了客厅也能闻到,甚至卧室也有,这让我感到很烦恼。另外一个困扰我的问题就是它难以清洗,本身就是烟机,可是过了不久机身的表面都沾上了油渍,让我对这些烟机很失望。于是,当我得知有天镜T1这样好的烟机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想拥有一台,我想这款产品最吸引我的还是它吸烟够彻底还能自动清洗,这真是解决了我们家庭主妇的一个最大的难题,自从有了天镜T1烟机,家人说我的厨艺都提高了。总之很感谢有这样一款产品被生产出来,感谢华帝产品公司。

买家二:我也是从事电器具方面工作的,因此当我得知了华帝天镜烟机最新产品上市时我就立即给家里安置了一台。一般像这种电器的新产品被生产出来的时候,如果家里需要,我都会先买一台自己试用,如果好的话我会批发出售。我在买之前仔细看了天镜T1烟机的功能特点介绍,总体来讲,它的所有功能都是很吸引我的。它拥有很大的吸力,吸烟很彻底,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天镜T1的最大吸力高达20m³/min,更难能可贵的是连吸力也会给分档,不仅有最大吸力还有常规吸力,两种吸力相互配合这是很突出的优点,的确很吸引我。再一个吸引我的是它的结构,以前的烟机我是知道的,经历了中置油槽,后来又有油网,但两种烟机结构取得的效果都不太理想。而天镜T1它可以说是综合了两种烟机的优势,它有深腔结构,外层油网美观,内部有其它结构,保证了吸力和吸油烟的范围广度,这是也是我十分欣赏的。

买家三:我认为任何事物都是向前发展的。我可以说是华帝天镜烟机的忠实粉丝了,它生产的每一代烟机我都使用过,所以我应该是亲身体会过这款产品发展道路的人。我在这里用比较专业的话来形容一下前两代烟机就是,第一代油网外凸,油杯中置,容易藏污纳垢;第二代烟机是平面油网,拢烟较弱;而第三代也就是这款最新的天镜T1能够抬升油网,即时分离油烟,导油更畅。这是天镜T1与前两代烟机的最大不同之处。现在我感觉用着这款烟机在厨房做饭更轻松了,作为产品的忠实粉丝我也是客观评价了它的优点,我相信以后华帝天镜烟机还能继续向前的发展,研发出更多的功能。

买家四:我是一个很爱追求美的女性,家里任何东西我都会精挑细选,可能我选择一款产品优先考虑的并不是它的功能有多好多好,而是它的外观有多精美。但我也不是唯外观主义,我同样认为能在外观上都精巧设计一番的商家必定在制造产品之时也是相当的用心细致。天镜T1这款烟机满足了我对家居产品美的追求,让我最满意的是它外观整体给我的美感。最外层的覆膜拉丝特别显质感,四个角的R型设计可以避免使用者碰头,按键处的设计来源于星球的灵感,显得特别有气质。在这些都满足了我的要求之外再看功能,那就更不用说了,天镜T1值得拥有。

以上就是一些买家的细心评论,他们从各方面介绍了华帝天镜烟机的优点,也与前代烟机进行了对比。市场上的商品纷繁复杂,但是买家是不会欺骗顾客的,他们说的都是使用之后的切身体会。华帝用心生产的产品,得到买家的好评,这些好评就是努力的回报。华帝天镜烟机好用吗?你用过之后就知道了。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