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厨卫展丨优格厨电钱立成:无烟健康厨房引领者


来源:凤凰网家居

厨卫展现场,凤凰网家居有幸采访到UGO优格厨电营销总监钱立成先生。

2018年6月5日—8日,中国厨卫行业的年度盛典——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3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厨卫展现场,凤凰网家居有幸采访到UGO优格厨电营销总监钱立成先生。

【凤凰网家居】:集成灶这两年发展势头非常好,您觉得这个发展趋势背后市场方面的一些原因是什么呢?

【钱立成】:我觉得真正的原因还是把所有的东西落在了终端,最核心的在于集成灶解决了客户的需求。

现在我们中国人还是煎、炒、烹、炸为主,油烟还是蛮重的。集成灶真正就能解决厨房重油烟的问题。所以说一旦有消费者使用后觉得集成灶好用,一传十十传百,引发传播聚变。此外,随着有些巨头企业的进入,我觉得对这个行业应该来说是好事。因为一个行业的发展和繁荣是要很多企业共同去衬托的。

随着这些巨头进来,会使很多人会关注这个行业,同时很多资本会进入这个行业,还有我们的技术会进行改革,我们的人才、我们的管理都会进一步升级,我觉得对整个行业是利好的。

【凤凰网家居】:优格厨电的品牌理念是什么?然后这次参展新品的特点是什么?

【钱立成】:简单介绍一下,优格是属于卡森集团投资的,卡森是一家在2005年就已经在香港上市的一个跨国性公司。优格的企业文化叫“让厨房成为健康、快乐的地方”,这是我们的企业理念。

我们拥有行业的一个核心专利技术叫“流体隔膜”,“流体隔膜”是中科院洪重光教授发明的,正是因为有了流体隔膜以后才有了集成灶。我们现在所有的产品都带核心专利技术,简单讲就是形成一个风场,把油烟很好地控制了这个风场里面。

这两年整个集成灶行业的技术越来越先进。比如说这次我们推出的蒸烤一体集成灶G10,它既有油烟机、灶具,还有蒸箱,有烤箱的集成,我们是集成灶行业内首家做到蒸烤一体的产品。

【凤凰网家居】:钱总,我还想问一下,因为你前面说集成灶行业也越来越好,很多大的品牌也进来了,其实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那么优格最大的竞争力在哪里?

【钱立成】:我觉得几个方面吧。首先,任何品牌到最后可能都变成一个资本的竞争。我刚才介绍了,我们卡森集团是一家跨国性上市公司,资本本身是非常雄厚的,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优格是有真正掌握行业核心技术——流体隔膜专利技术。因此从产品研发上面,我觉得优格一直以来应该是走在行业前端的。当然,在潮流引导方面,优格是整个行业橱柜这个项目做得最早的,那么我们前端、终端、门店也是铺得最广的,所以在这个方面我们有先天的优势。

当然我们本身之前是做家居这一块的,我们无论在技术、在管理方面本身有自己的优势。最终还是要做好自己,我们从产品推广,产品研发,品牌投入等等方面,都会尽力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