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箭牌掐指一算,今年非买不可的橱柜一定是它


来源:凤凰网家居

工业风是近年来室内装修设计中,颇受年轻人追捧的一股热潮,在空间中运用水泥灰、铁艺、露裸砖墙及天花等元素,赋予家一种野蛮生长的力量。箭牌橱柜掐指一算,您家里缺个科莫时代?箭牌橱柜2018年新品科莫时代,

工业风是近年来室内装修设计中,颇受年轻人追捧的一股热潮,在空间中运用水泥灰、铁艺、露裸砖墙及天花等元素,赋予家一种野蛮生长的力量。箭牌橱柜掐指一算,您家里缺个科莫时代?箭牌橱柜2018年新品科莫时代,工业风气息十足,他他他她她她都拥有了,您还在观望吗?

产品名称:科莫时代

产品型号:JP18-18

产品风格:现代工业风

产品类型:进口岩板+整体板

产品户型:L字型

科莫时代系列橱柜,白色岩石纹理门板和黑色粗狂铁艺的结合打造一个全新的厨房空间。神秘冷酷的黑色,优雅静谧的白色,自然木纹,混合搭配在层次出现更多的变化,让厨房空间更加的立体化,为单调的空间带来跳跃的色彩,整体显得复古简洁又年轻大方。

这套橱柜的玻璃门吊柜,开放柜简直太亮眼了,超大面积的收纳空间,摆上各种书籍与装饰品,将功能性和颜值发挥到极致,烹饪的心情都显得好舒畅。

在剥离了许多现代家居装饰的舒适后,你可能会担心你的工业厨房有点过于严肃和冷硬。那么,为了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温暖可以添加一些元素,比如:科莫时代橱柜右侧木质小吧台的设计,结合质感的天花吊灯,让整个空间充满着小资的情调气息。

作为箭牌橱柜2018年度推出的新品,科莫时代的设计独具匠心,一上市就吸睛无数,备受推崇。黑白配经典可看似中规中矩,但当邂逅了自然木纹,那种藏在骨子里的独特风情被瞬间撩起,让人沉醉。大家如果喜欢这种工业风格的设计,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了箭牌橱柜科莫时代系列哦!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