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德国机型让空气如此清新


来源:凤凰网家居

生活在大都市中,谁不想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呢,无奈现在大城市里面的空气污染愈发严重,各种建筑灰尘、甲醛和雾霾等让室内空气质量严重下降。而要想彻底的把这些有害物质清除,小编建议大家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特别是

生活在大都市中,谁不想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呢,无奈现在大城市里面的空气污染愈发严重,各种建筑灰尘、甲醛和雾霾等让室内空气质量严重下降。而要想彻底的把这些有害物质清除,小编建议大家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特别是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作为全球销量最好的家电产品之一,就非常值得大家选购。

说到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就不得不提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这家公司创立于1976年,在清洁家电领域拥有诸多专利,是全球市场份额最大清洁家电产品公司,作为欧洲驰名商标而畅销世界,品牌力量十分强大。

六层滤网,高效净化空气

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设置有六层滤网,能满足用户多种需求,初效过滤网、HEPA过滤、活性炭吸附……将空气中的甲醛等污染物悉数净化,每层滤网的功效大不相同,比如冷触媒催化主要就是为了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而负离子吸附是在净化空气后释放对人体有利的负氧离子,让室内空气变得足够干净和清新。

贴心设计,净化费时更短

一个足够优秀的公司会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并在设计上满足用户需求。而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在设计操作方面非常的人性化,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

配备LED灯。这款空气净化器设置了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的LED灯,可根据指示灯来判定空气质量。

人性化的设计。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拥有负离子、滤网更换提醒等便捷操作,且在面板的设计上十分的清晰便捷,触摸屏设计带有科技感。

净化耗时短。在产品设计上,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使用了无棱角圆润机身,既可避免宝宝碰伤,又做到了大风口大面积的快速循环,让净化时间变得更短。

性价比高

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小巧但功效强大,六层净化让空气干净透明,千元机性价比超值,简单设计家人共享。可以解决室内出现的各种空气污染问题,让大家远离污染物,远离疾病。而且这款空气净化器的价格不贵,一般家庭都能买得起,非常的贴近大众需求。强大的空气净化效果和平民化的价格让它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

拒绝蚊虫叮咬

或许很多人都有一个感受,每到了夏天,室内或多或少都可能出现一些蚊虫,蚊虫多了日子可不好过。而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融合驱蚊功用,内置驱蚊液能有效随着空气扩散四周,可在有效祛除蚊虫的同时达到净化空气目的,虽然这台机器虽然净重只有5.6kg,但使用范围却达到了16㎡~27㎡,非常的棒。

不得不说,在全球众多空气净化器产品中,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不管是净化效果、机器设计方面还是在用户体验方面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作为行业中最为领先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斐纳TOMEFON 空气净化器拥有业内最为领先的清洁技术,值得每一个家庭的选购。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