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气道吴昊:回归本原 修炼呼吸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空气道CEO吴昊先生。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净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成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展会。

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空气道CEO吴昊先生。

空气道CEO吴昊接受凤凰网家居采访

凤凰网家居:吴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加净博会,带来了哪些产品呢?他们的亮点是什么呢?

吴昊:我们带来的主打产品是空气道AT320,这款产品是去年推出的主力机型。历时将近两年研发,在今年获得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这款产品的优势首先当为原创设计,目前行业同质化比较严重,我们公司自成立起就希望关注产品细节、关注用户体验、关注工业设计。我们希望这款产品在家里不仅仅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更希望是一台有温度的产品,这也是我们更关注细节的原因。

此外,我们是业内唯一一家在使用H14医疗防御级过滤材料的企业,打造医疗防御级呼吸环境,可吸入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9%,除去有害微生物过敏源大于99%,有效使用寿命是H13级过滤材料的5倍,即使在雾霾比较严重的北方,仍然能做到一年维护一次。

凤凰网家居:目前这一市场竞争激烈,您认为和其他品牌相比,空气道品牌的优势体现在哪里呢?

吴昊:在团队上来说,我们拥有一个跨行业、跨背景的团队。从我自己来说,从一个用户到销售此类产品到研发产品,能深切体会到消费者的需求,不光是我自己需要,跟我类似的人也需要。不仅是我,我们也有原来在IBM工作六年的同事,开发了自己的软件系统及后台,我们不仅能做到远程监控,还有自己的大数据。包括我们做渠道、做业务、做产品的同事,都是在诺基亚、华为、3M等公司工作过具有很强专业能力的老员工。

在产品上,除了提到的出色的工业设计、医疗级材料之外,我们的变频电机也值得一提,主机功率只有43瓦,小机器最大的功率仅13瓦,对用户来讲,使用这一机器完全没有负担,可以24小时开机。

凤凰网家居:本次采访的主题为“势在未来”,对空气道而言,2018年的规划是怎样的呢?

吴昊:我们产品研发周期历经两年,产品推出是在2017年年底,2018年,我们要大量布局线下渠道。我们的产品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渠道、基金来接触我们。但是今年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布局渠道,重点是布局线下,因为我们认为新风是重体验重服务的产品,线下做好了是让消费者更好了解你的平台。目前,2018年预计新增100家线下门店。

凤凰网家居:感谢您接受此次采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