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展科技李浪:搭建全新营销模式 双渠道同步运营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湖南东展科技总经理李浪先生。

2018年5月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净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成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展会。

展会上,凤凰网家居做了“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到湖南东展科技总经理李浪先生。

湖南东展科技总经理李浪

凤凰网家居:李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网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加净博会,带来了哪些产品呢?它们的优势是怎样的?

李浪:我们本次参展的产品除了传统意义上的甲醛清除剂,光触媒之类的产品,我们还带来了一款光催化膜,这种光催化膜是在传统的封闭剂的基础上做了一个升级,此款产品它的特点就是耐擦洗、成膜好、光泽度好,不影响家具的外表面的油漆,此款产品的密闭性是目前市场上对臭油漆、臭墙纸一些比较劣质味道特别严重的情况下的封闭最佳选择。

凤凰网家居:本次采访的主题为“势在未来”,对东展而言,2018年的规划是怎样的呢?

李浪:2018年我们会着重互联网,线上线下同步运营,能有更好的产品服务线上线下的客户。在品牌推广陆续将会与各大平台搭建新的营销模式,通过一些渠道展现出更好的全新的东展。

凤凰网家居:感谢您接受此次采访!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