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1届佛山陶博会中国陶瓷总部国际精品&软装设计馆魅力绽放


来源:凤凰网家居

4月18日,在第31届中国·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之际,中国陶瓷总部展馆国际精品&软装设计馆也迎来了简单而隆重的开馆仪式。来自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佛山专业委

4月18日,在第31届中国·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之际,中国陶瓷总部展馆国际精品&软装设计馆也迎来了简单而隆重的开馆仪式。来自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佛山专业委员会的领导、参展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约100人出席了开馆仪式。27家软装设计和国际精品企业以各具风格的软装设计展示和产品迎接来自全球的专业买家。

从国际精品升级为国际精品&软装设计馆

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阐述了从国际精品馆升级到国际精品&软装设计馆的缘由。据汤总介绍,在陶瓷产业升级过程中,产品与空间的应用密不可分,产品的特性和气质需要通过软装陈设来呈现,但在软装设计版块上是正是业内的一大空白。而今陶瓷行业对于软装的板块关注程度日益加深,为了给有需要的陶瓷企业、工程采购、经销商等搭建一个更为专业的平台,架起陶瓷行业与设计圈交流的桥梁,国际精品&软装设计馆应运而生。而本次升级,也得到了佛山CIID专委会和现代装饰的大力支持,有十家在陶瓷行业有落地项目的专业的设计公司联合参展,将给全球买家带来不一样的观展感受。

除了今年在展会上新增的软装设计馆这一与设计相关的亮点外,近年来,中国陶瓷总部一直与设计圈保持着活跃的联动。通过举办中国陶瓷新品汇、设计师游学团和设计师论坛等系列活动,深化设计圈联动。未来,中国陶瓷总部将继续深耕与设计相关的渠道,把设计这一概念做得更加立体化、现象化。

不远的未来,产城人融合的中国陶瓷总部更值得期待

中国陶瓷总部展馆是佛山陶博会国际精品、设计产业链配套最聚集的一个展馆。这里不单只是园区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发布的集中地,更是一个融合陶瓷产业生态的多维复合型聚集地。而产城人融合的中国陶瓷总部也在按照规划稳步推进中。

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

2016年敲定了陶醉天地整体规划,为园区商业配套与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蓝图。

2017年完成了陶醉天地.后街美食集装箱项目建设和启动,这是立体商业化模式的尝试。

2018年,即将落地建成的陶立方创新办公体中,中国陶瓷总部跳出了原有的独栋展厅模式和传统办公室间隔,融入更多设计、创意的元素,打造一个集创意和设计于一体的现代办公空间。不远的未来,中国陶瓷总部也将引入与陶瓷行业发展息息相关的文创、设计类企业,并借此真正地形成一个互通的平台,引领企业进行品牌的升级。

在致辞中,汤总还公布了中国陶瓷总部从2018年2月正式接管了总部特区项目的消息,未来将在总部特区筹建公寓、酒店和陶瓷艺术馆等更多涉及文创和艺术设计的配套,将其打造成为人居商业配套休闲娱乐的综合项目。未来的中国陶瓷总部,将更值得期待!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在致辞时肯定了佛山陶博会、中国陶瓷总部在引领产业品牌营销创新、产品创新的同时,也能够紧贴时代需求,前瞻性地应用创新、展示创新。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CIID佛山会长谢智明也对中国陶瓷总部在软装设计的推动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后续能够有更多合作契机的希望。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CIID佛山会长谢智明

随后进行了简单隆重的剪彩仪式,宣告着中国陶瓷总部国际精品&软装设计馆的正式开馆,也预示着中国陶瓷总部踏上产城人融合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