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设计星”公布第四届导师阵容,16位最大牌设计偶像加盟!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中国设计星再度升级,让你与导师一对一亲密接触。机会就在眼前,设计星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小编带你先了解一波家庭成员之“家长们”。告诉我,你最心仪的导师是谁呢?

2018中国设计星报名通道已开启,海选报名正在进行中,星星家族在这里等你!还不骑着你的千里马快马加鞭赶过来!

2018中国设计星迭代升级为“青年设计师成长平台”,将会有哪些新玩法?将会有哪些咖坐镇担任导师?心中充满疑惑的你,等我慢慢解开你的疑惑!

2018中国设计星再度升级,让你与导师一对一亲密接触。机会就在眼前,设计星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小编带你先了解一波家庭成员之“家长们”。告诉我,你最心仪的家(dao)长(shi)是谁呢?

中国设计最强天团——顾问导师团

梁志天

SLD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2017-2019年度主席

邱德光

邱德光设计事务所‧主持人暨总设计师

梁景华

PA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陈耀光

杭州典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

姜峰

J&A杰恩创意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

琚宾

HSD水平线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何宗宪

PA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

关永权

关永权照明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戴昆

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陈德坚

德坚设计创办人

吴滨

WS设计机构、无间设计创始人

覃思

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

颜值与才华并存的——D4导师天团

袁欣

邱德光设计事务所董事总经理

邵唯晏

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设计总监

崔树

寸Design 创始人

廖奕权

香港维斯林室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PPlus PDesigners) 创意总监、执行总监

看完了2018中国设计星导师,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跟导师“配对”?战斗小宇宙即将开启,他们在全国总竞选等你哦!

 

关于中国设计星(2018-2019)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在国内设计界掀起了第一场以“真人秀”比赛形式的活动,同时也推动中国设计师与全球同行分享“天·人·合·一”的东方智慧和文化意境,以全新的设计思维共同塑造更具幸福感、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中国设计星(2016-2017)以“年轻来战”的豪迈气概、演绎中国设计“未来已来”的精彩,完美打造了一个“中国新锐设计力量平台”。中国设计星(2017-2018)以革新中国青年设计师的未来为己任,再次捕捉到全新着力点,全方位地为中国新生代的青年设计精英们营造更完善的成长环境,中国设计星已展现出极强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2018年,经过三届的沉淀与思考,中国设计星(2018-2019)将全新升级,双方将着力点定位于“回归本质、聚焦未来”核心价值观,从合力打造“中国新锐设计力量社群”到迭代升级为“青年设计师成长平台”,为“年轻来战”的新一代设计人提供更精彩的成长平台。中国设计星历时三年,已成为中国设计界“现象级”赛事及热点活动,将以更加专业化、品牌化、平台化开启2018设计“星”途!

2018广州设计周,期待与您的再次相约。2018年11月27-29日,不见不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实习编辑:黄妍)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