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信地板卢奕开:以品质地板 放心服务 创温暖健康家居


来源:凤凰网家居

安信地板在本次地材展上发布了“透明放心装服务”,希望消费者在享受安全信赖的好地板同时,也能享受到安信地板省心放心的安装服务。

2018年3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当日,凤凰网家居组织“势在未来”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现场,凤凰网家居记者采访了安信地板海外部总经理卢奕开。

安信地板海外部总经理卢奕开

凤凰网家居:本届展会,安信地板带来了哪些新品,有哪些亮点?

卢奕开:安信今年带来的新产品主要分为两个方向。第一个方向是紧随欧美时尚潮流的橡木灰色系。灰色系是现在世界上的主流颜色,所以这次安信也紧随潮流,带来了灰色系为主的橡木大板。这款产品的特点是更宽、更大,让消费者的铺装感受更好、更显奢华品质,特别适合大户型。另外一个方向是安信传统的热带材木系列产品,包括安信做了20多年热带材桃花心木等。这类产品可以说是安信特色、安信独有。我们紧随欧美潮流,同时坚持安信本色,把安信本色输出到国外,我觉得这样的搭配非常好。

凤凰网家居:您如何看待地热地板的市场前景?

卢奕开:我认为地热地板在国内的前景会越来越好。在国内,地热地板是一个潮流,但是地热环境高热会加大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挥发。我们也了解这样的趋势,所以今年安信特别推出了升级材料——硅泥产品。这是安信和日本积水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合作研发的,它非常安全,没有任何对人体有不良影响的物质,安装之后不用担心家里装地热后会出现空气不好、不安全环保的问题。

凤凰网家居:您认为安信地板最具竞争力的特点是什么?品牌的差异化是如何体现的?

卢奕开:正如安信地板的广告语“安全信赖的好地板”一样,我觉得首先做到的应该是产品安全、让客户放心。其次是颜色好看,风格多。安信地板坚持20多年,在保证地板产品的安全健康之后,我们在美学、颜值上发力,并将两者同时做到更好。

凤凰网家居:安信地板的外贸产品和内销产品有哪些区别?

卢奕开:我出生在中国,也有在美国生活的经验,所以我比较了解美国,也有很多中国文化情结。因为消费观念的不同产生的差异化,是最大的区别。在中国,消费者把地板作为一种持久耐用品,中国消费者希望地板可以用十几年甚至更久。但是美国消费者把地板当做快销品,因为很多美国人不买房,他们大多租房,每到一个新的房子里,他们就想换一套自己的地板,所以在选择上,他们更加追求花色和颜色。针对欧美消费者的习惯,安信地板外销产的地板产品都是由安信美国品牌ARK地板设计师进行独立设计,它们更加符合欧美潮流。当然就像苹果手机背面写的“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我们的产品最后在中国完成生产的,无论安信的内销地板还是外销地板,品质都是相同的,我们遵守咱们中国的相关规则也完全满足国际环保要求。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国际化越来越流畅的情况下,未来中国市场也会慢慢向如今的美国市场靠近,未来消费会更加个性化、潮流化,消费者更多的追求设计独特、花色美观。

凤凰网家居:安信地板已经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 今天参展的是ARK品牌,ARK和安信地板有怎样的关系?“ARK”代表怎样的意义?

卢奕开:ARK是安信品牌美国的子公司品牌,它成立于2006年,是地道的美国品牌,它所有的设计理念和品牌形象都是针对美国消费者的。“ARK”这个词的本意是“方舟”,它会让人联想到古老的诺亚方舟,给人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回忆和对希望的憧憬,我们取“ARK”这个名字,也希望用中国制造加美国设计,给全世界人民一个美好的生活。

凤凰网家居:在美国和欧洲国家不乏很多百年企业,ARK成立于2006年,短短12年的时间里,它已经成为了美国地板行业新贵,在美国激烈的市场竞争情况下,ARK是如何拥有今天的成就?

卢奕开:我觉得不管在什么样的市场情况下,想获得成功,主要因素是自己本身的硬实力。安信地板在国内有24年的积累,在品质和设计上已经非常强大。到了美国市场,我们把当地的设计、优秀的产品告诉给正确的客户。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我们不追求蝇头小利,而是选择长期合作的大客户、大经销商、大分销商,所以,现在在美国有超过1000家零售店在销售安信ARK地板,我认为这得益于安信地板24年的累计和ARK对正确发展方向的选择。

凤凰网家居:2018年安信地板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卢奕开首先,我们会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健康生活空间。地板三分靠产品、七分靠安装,安装其实是对消费者使用舒适度影响非常大的步骤,因此,安信地板在本次地材展上发布了“透明放心装服务”,希望消费者在享受安全信赖的好地板同时,也能享受到安信地板省心放心的安装服务。另个,在安信今年的经销商大会上,我们明确提出了从原材料到工厂加工,再到成品出厂的每个环节都要完成质量升级,都是希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温暖更健康的家居空间。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