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2018广州家具展预览


来源:凤凰网家居

纳图兹集团旗下品牌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品牌将亮相第四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广州,2018年3月18日-21日,纳图兹集团旗下品牌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品牌将亮相第四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及不断革新的产品系列,为你带来一场引领科技与舒适结合的尖端潮流之旅。展位号:2号馆一层C01 

Natuzzi Editions特别展出了2018年的最新品牌系列产品,包含品牌经过重新定位后发布的全新产品的组合。品牌自去年开始进行重新定位,让整个产品线都焕然一新。全新系列沙发、扶手椅和家具配饰依然秉持一贯的工艺与品质的同时,也带来了创新和技术特点。

2018年系列产品旨在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设计,他们所追求的家居体验方式也在不断改变,传统的家居理念正逐渐被新的空间理念所取代。顾客追求的是宁静舒适的空间,而在这一空间中,技术是为舒适和设计所服务的。

在全新舒适理念的指导下,Natuzzi Editions 开创了Cubi comfort™ Triple-Motion技术,可将创新动感技术融入沙发的主体结构。CUBI COMFORT ™全称为Cubi comfort,triple motion technology,“CUBICOMFORT™”目前已被NATUZZI集团注册为商标。这一商标符号代表着:一整套自主电机系统包含运用三个电机,可操控多个沙发部位,头枕、坐垫、靠垫,腰托和脚托,令每一位在座者可调节毫厘舒适。我们称为“电动立方体”,或“电动N次方”。

Trionfo,Ebrezza,Potenza,Astuzia和Brama这几款产品是Natuzzi Editions舒适革命的最新产物,将创新的Cubicomfort™ Triple-Motion技术与特定的成熟设计和全新模块理念相结合,让您轻松选择适合居住空间的完美沙发。电动功能按键在扶手外侧,有三个控制键。Potenza,Astuzia,Brama这几款产品除电动头枕和脚托躺放按钮外,另一个控制键可使腰背部鼓起,给顾客更好的腰部支撑,带来独一无二的极致舒适,第三个按键为Home键,能做到”心随意动,一键恢复”;Trionfo 的电机除了一键恢复和头部支撑,另一个是控制身体和脚部支撑,可以抬高坐垫,倾斜躺位向前伸出,倾斜承压效果出色,并停止在任意您需要的舒适角度;Ebrezza的特别按键可升高或降低头靠,并调节头枕倾斜度,为头部提供舒适支撑。

C074 Trionfo

全新Trionfo沙发配有优雅的金属脚凳以及扶手和侧边的独特莫卡辛缝线。这款沙发设计大气,适合面积中等或面积较大的房间。

C081 Ebrezza

Ebrezza 有着大面积的优质皮革,坐垫宽大,格纹车线优美,金属脚的设计体现了现代款的美学所在。

C063 Potenza

Potenza沙发相对小巧,扶手略窄,款型时尚感十足,更宽大的脚托带来更周到的舒适度。

C068 Astuzia

Astuzia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休闲紧凑设计,这主要归功于其独有的纤细扶手,扶手上还配有USB接口,可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充电。

C070 Brama

Brama沙发则选用了宽大惬意的设计,给人以纯粹的舒适之感,且坐垫前端可将扶手部分包裹。

2018产品系列中还有几款Hero产品Estasi, LEGGEREZZA,CARISMA

C037 Estasi

Estasi选用了极具魅力的弯曲复古设计,沙发脚具有钻石切割效果。

C069 LEGGEREZZA

LEGGEREZZA 是Natuzzi Editions 第一款鹅毛填充的沙发,简洁的设计,强调舒适的感受,可以任意组合模块化的沙发始终有其特长,它满足各种空间尺寸变化的需求。

C071 CARISMA

CARISMA是一款切斯特菲尔德设计风格,特点是有等高的沙发扶手和靠背,经典拉扣式设计,繁复而精致的手工艺,以及流畅的造型曲线的中长式靠椅沙发。

2018全新Natuzzi Editions系列产品的多功能性不容忽视,此次展出的所有产品都具备这一特点,而且所用的皮革和面料可选范围非常广,可充分满足顾客在套面、颜色和规格方面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关于NATUZZI】

Pasquale Natuzzi于1959年创立的Natuzzi S.p.A.是一家设计、制造和销售沙发、扶手椅、睡床、家具和家居配饰的企业。2015年,纳图兹的综合收入达4.885亿欧元,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家具企业,也是全球家具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现拥有8个制造工厂,12个办公地点和遍及全球的1140多个零售网点。

道德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的行业技能和价值链一体化管理是奠定纳图兹集团市场领导者地位的基础,也使得纳图兹成为最受世界各地消费者认可的奢侈家居品牌。1993年5月Natuzzi S.p.A.在纽交所上市。目前,公司已获得ISO 9001(质量),ISO 14001 (环境)和OHSAS 18001 (健康&安全)认证。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