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斯顿Next EVO2.0全新恒感燃气热水器创世而生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近日,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创世而生的阿里斯顿Next EVO2.0全新恒感燃气热水器以行业首创“恒感”科技,完美诠释了今年AWE的“智慧生活,点亮未来想象”主题,成为此次家电展的行业扛鼎之作!

近日,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创世而生的阿里斯顿Next EVO2.0全新恒感燃气热水器以行业首创“恒感”科技,完美诠释了今年AWE的“智慧生活,点亮未来想象”主题,成为此次家电展的行业扛鼎之作!

新一代产品集成专利Auto智感应系统和专属温感系统,突破了传统恒温热水器的技术桎梏,全面考虑到不同外界环境、不同家庭成员使用、不同用水场景下人们对水温的需求和感受的变化,智能调节温度输出,带给消费者恒定不变的舒适体感。

专利Auto智感应系统——智变水温不变舒适体感

随着四季气温变化,水温变化超过20度,而人体对水温的感知也随季节有所不同。普通的恒温燃气热水器只能提供恒定的水温,无法满足人们在不同季节、不同环境下舒适水温的需求。

阿里斯顿Next EVO 2.0全新恒感燃气热水器, 搭载专利Auto智感应系统(专利号201220258671.4),采用双温感双调节系统,智能感应外界水温波动,时刻检测进出水温,秒级调节燃烧量、进水量、风量等多重参数,智能设定最适宜的出水温度,不论季节变幻、环境变化, 舒适体感始终如一。 

专属温感系统——一键切换,满足全家用水习惯

在家庭生活用水中,不同家庭成员、不同使用场景对于水温的需求也不尽相同。阿里斯顿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专属温感系统(专利号201220258671.4),儿童、成人、厨房三个温度专属按键,每个按键都可单独存储并记忆专属温度。不论老人,还是孩子,无论浴室,或是厨房,都能轻松拥有专属舒适体验。 该人性化功能充分满足了智能家居全方位舒适用水需求。

安全系统升级——全面保障安全加倍

阿里斯顿全新Next EVO2.0恒感燃气热水器内置CO一氧化碳报警系统,快速检测有害气体浓度,一旦发现CO一氧化碳浓度超过150ppm,秒级声光警报,第一时间排除任何安全隐患。除了产品自身的安全性,外部环境对于产品运行的安全影响也被阿里斯顿周到地考虑在内。

新品采用智能恒流源技术,能够感知外界风速,自动调整机器运行状态,防止大风造成的气流倒灌,保障充分燃烧,持续稳定提供舒适热水。该技术特获欧洲权威燃气安全机构KIWA GASTEC认证,能抗9级大风,是高层用户的福音。

作为意大利高端品牌,阿里斯顿同样力求产品设计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感官。此次革新上市的Next EVO 2.0全新恒感燃气热水器,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执笔设计,运用简约实用的现代意大利风格,更贴合中国消费者的美学享受。

技术的发展需要时代赋能,更需要先驱者的推动。阿里斯顿Next EVO 2.0全新恒感燃气热水器,是阿里斯顿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在深刻洞察中国升级消费需求,深耕中国用户升级舒适体验方面所作出的种种努力和创新;是阿里斯顿2018年在全球范围内发起“舒适极限挑战”品牌活动中国本土化落地的第一步。

未来阿里斯顿还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前所未有的极致舒适体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