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3月 14家全铝定制家居品牌抢镜广州


来源:凤凰家居

近来国家环保举措收严,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而全铝家居可以说处在环保风暴的“上风口”。与其它材质相比,全铝家居有诸多优势……

今天咱来聊聊“全铝家居”那些事儿。

近来国家环保举措收严,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而全铝家居可以说处在环保风暴的“上风口”。与其它材质相比,全铝家居有诸多优势:零甲醛、无污染、可回收重量轻、防水性能高耐火性能强、抗菌性能好不变形、资源消耗小......近年市场上全铝家居“持续升温”,很多消费者“由路转粉”,“以铝节木”、“以铝代钢”的理念,已然在家居行业中蔓延开来。2018年广州定制家居展也成功“邂逅”全铝家居14家全铝品牌齐聚必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它们分别是——14家全铝定制品牌(注:排名不分先后)

嘉斯顿/柜先生/柯索/玛谛/德美联创/昊特/依米德/

爱皇宝/赛美/西芒/欧盾客/铝柜族/铝邦家/铝品汇……

在“谈醛变色”的时代,全铝家居以零甲醛作“支点”,或将撬动未来家居市场,发展前景向好。百闻不如一见,2018年3月28-30日,欢迎您前来定制家居展,一睹家居“网红”风采,多款风格,多元设计,多看一眼是享受,多停一秒便不愿离开!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