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翡亚家具黄泰霖:品牌的价值体现在设计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11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广州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6000平方米的展厅内20 个国家、550 个品牌商、超10000 件新品。

2017年11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广州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6000平方米的展厅内20 个国家、550 个品牌商、超10000 件新品。广州设计周作为一场权威且系统的设计盛会每年在吸引大批的设计师的同时也受到了多家家居企业的青睐与关注。

凤凰家居在展会现场对卡翡亚家具营销总监黄泰霖采访,畅聊卡翡亚的成长与收获。

卡翡亚家具营销总监黄泰霖

【凤凰家居】:您好,您怎样看待广州设计周这个平台?它会为企业发展带来什么呢?

【黄泰霖】:今年是我第三次来到设计周这个展会,但是真正来参展却是第一次,前两次主要是来看展会,从整个设计周的形式来看,对我们品牌是有很大帮助的,尤其这一届设计周比之前的设计周从人流、企业质量到产品设计创意性都会更强一些。我们公司是定位高端的定制家具设计企业,我们客户群体其实更多的是面向设计师这个群体,然后再由设计师群体传达给各个高端消费人群。设计周它为我们这种品牌商整合了很强势的高端设计资源,我们可以参加这一次设计周感到非常荣幸,也拿到了很好的展位。当然设计周的团队也帮助了我们很多,比如说前期宣传、论坛支持、其他展位设计支持,非常感谢设计周这个平台。

卡翡亚家具展厅产品

【凤凰家居】:本次设计周带来了那些新产品呢?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黄泰霖】:这一次我们带来的主要是定制类的产品居多,其中有一款厨房设计的新品,这一款是由尤加利的木皮做的,而且搭配了高端厨房电器,比如德国进口博世电器和凯斯宝马等高端五金配件。目前我们展馆的橱柜上配的五金就是凯斯宝马最先进的厨房电器“未来窗”,我们同样也在其它产品设计中配备一系列的进口五金配件。第二在衣帽间和衣柜领域方面,今年也上了一款相对比较传统产品,是由胡桃木、原木组成的一款非常时尚、现代的衣帽间。其他比较常规性的像餐厅、客厅这一类的产品,我们品牌一直都有在做。

卡翡亚家具展厅产品

【凤凰家居】:广州设计周强调设计创造价值,您也提到卡翡亚是通过设计师来传达给消费者的,对于翡亚来说设计与品牌价值有哪些关系?

【黄泰霖】:设计理念及产品风格就是这个产品及品牌的价值体现,像我们整体卡翡亚主要产品分别是成品家具、橱柜、衣柜、卫浴柜等所有的家居系列都是现代风格的产品系列,整个产品链的设计是整体的风格打造,没有分很明显的风格,整个产品是围绕着现代意式的设计理念,包括我们以后要研发的产品,都是会往现代风格、新中式的方向发展,不会做跟我们现有产品系列、产品风格差异化很大的一些产品。

【凤凰家居】:有看到我们产品都是应用板木结合的生产工艺,现在大家都很注重环保方面的问题,那翡亚在环保方面是怎么做的呢?

【黄泰霖】:卡翡亚的成品家具部分产品都是用原木为基材去设计生产的,原木相对来讲不需要经过很多的特殊加工,所以就不会有太多甲醛释放,环保性能是非常好的。在板式这一类家具中我们使用的木材都是E0级的板材,用多层实木夹板、实木颗粒板、生态板来做为基材。所以从环保方面来讲,我们所使用的材料都是符合国标、欧标的标准的。这也是我们品牌的一大优势。

【凤凰家居】:2017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结束了,请您总结一下这一年来的成绩和不足,同时明年会有怎样的一个战略布局呢?

【黄泰霖】:2017年整一年无论是对工厂生产还是营销全国布局来讲,我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年总共新增加经销商有20家,新招经销商已经开店的就有10家,这个速度是前几年发展的两倍,明年我们将会和香港著名黄志达设计公司、梁志天设计公司这两大国内的顶级设计公司进行合作。现在已经达成基本合作意向,待下一步进行更深化的合作。当然也存在一些不足,因为产品系列涉及比较广泛,我们产品及客户服务方面,还需要加强,要做到高端产品应有的舒适生活的体验服务,让客户在售前、售中、售后都能体会到我们品牌是国内的高端品牌。

【凤凰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