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瑞市场部经理林妙玲:要让更多人重视卫浴空间设计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11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广州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6000平方米的展厅内20 个国家、550 个品牌商、超10000 件新品。

2017年11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广州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6000平方米的展厅内20 个国家、550 个品牌商、超10000 件新品。广州设计周作为一场权威且系统的设计盛会每年在吸引大批的设计师的同时也受到了多家家居企业的青睐与关注。

凤凰家居在展会现场对福瑞市场部经理林妙玲进行采访,畅聊福瑞卫浴的成长与收获。

福瑞市场部经理林妙玲

【凤凰家居】:福瑞一直强调设计传达,那么福瑞在品牌这一块如何通过设计来强调?

【林妙玲】:本次福瑞的主题“一墅一世界”,因为我们做的是卫浴空间,那么卫浴空间跟人的生活习惯及生活品质都紧密联系。我们想要通过整个空间的设计,带给我们消费者更多更好的卫浴享受。

我们福瑞卫的浴产品是意大利名车设计团队设计的,他们是专门给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等名车设计外观,把名车设计理念运用到我们福瑞产品上,外观与体验极佳,我们统称这些独具设计理念的卫浴产品为高端墅品,每一个墅品都有其独特的个性。通过产品,赋予空间一个调性,与空间的主人品位相匹配。

所以说产品就是我们品牌对外的最好背书,产品的独特个性也会让福瑞脱颖而出。

【凤凰家居】:本年度设计周主题是‘识别’,福瑞如何做到让自己产品具有识别性?

【林妙玲】:福瑞专卖店在终端卖场是非常具有识别标签的。这个识别标签是通过把符号植入到产品上面,最明显的标签就是福瑞的3+2+3双轴链式铰链,如果看到这样一个铰链就绝对是福瑞的,而且福瑞3+2+3双轴链式铰链早已成功申请了发明专利。全球只有我们福瑞一家独有,非常容易识别出来的。

【凤凰家居】:最近设计行业越来越多中国风元素,福瑞在本土化东方元素这一块会不会有所涉及?

【林妙玲】:明年开始我们会新增一个智能浴室柜的品类,浴室柜的设计风格是在整个卫生间里最明显的,像现在的欧式、美式、北欧、新中式都有呈现。那福瑞会在明年六月份的上海厨卫展会展出智能浴室柜的产品,里面就包含了一些新中式的风格。

【凤凰家居】:广州设计周面对广大设计师群体,福瑞对于明年产品定位推广渠道会有什么改变吗?

【林妙玲】:明年肯定会有所不同,这已经是我们第三年参加设计周了,在参展期间,有非常多的设计师表示了对福瑞产品的认可,其实很多设计师在做空间设计的时候,往往对卫生间不太注重,特别是淋浴房这块,我走访了很多别墅,还有样板间,它们的其他空间都做的很豪华大气,唯独卫生间的淋浴房使用的产品还是2+1单轴铰链的淋浴产品,隔断也是随便花点钱的钢化玻璃之类的,非常影响淋浴体验。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广州设计周这个平台,借助设计师的力量,让大众知道淋浴空间值得更好,沐浴体验还可以更舒适。

【凤凰家居】:您觉得现在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或者消费理念有什么改变吗?福瑞为了适应这些改变,有做哪些创新点呢?

【林妙玲】:现阶段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在慢慢改变,这个最主要原因是因为中产阶级的崛起,中产阶级的崛起,就意味着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这样的现状首先促使我们要把产品做得更好,我们产品设计、风格更加多元化,这样给我们消费者可以带来更好的淋浴体验。其次像中产阶级这一个年龄段,相对来说比较偏年轻化,28-38岁这个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对智能、对信息化、对科技的追求是会越来越高,福瑞整个产品走向智能化。福瑞在2009年就推出未来要走智能、智能家居,智能风格,所以我们先从智能淋浴房、智能马桶、智能浴室柜、智能水龙头的产品线出发,也是为了匹配这种新消费者的需求。

【凤凰家居】:您刚刚透露明年2018年6月上海展会带来智能浴室柜的呈现,除了这个动作之外还有其他动作吗?

【林妙玲】:除了智能浴室柜,我们还有整个智能卫浴空间一整套的产品发布,不仅仅局限于智能浴室柜新品,在整一个系列的智能空间里面会包括:智能淋浴房、智能马桶,智能花洒、智能浴室柜,所有的产品通过一个ISR智能系统来做到跟所有产品进行联网,未来可以通过一台手机,可以直接操控淋浴房的水温、浴室柜、马桶,这是我们明年比较重要的一个动作。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