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华卫浴许美建:好设计是好产品的根本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11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广州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6000平方米的展厅包含20 个国家、550 个品牌商、超10000 件新品。

2017年11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广州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6000平方米的展厅包含20 个国家、550 个品牌商、超10000 件新品。广州设计周作为一场权威且系统的设计盛会,每年在吸引大批的设计师的同时也受到了多家家居企业的关注。

凤凰家居在展会现场对安华卫浴事业部研发中心总监许美建进行采访,畅聊安华卫浴的成长与收获。

安华卫浴事业部研发中心总监许美建

【凤凰家居】:您觉得卫浴品牌要融入怎样的设计才可以走向世界?

【许美建】:人性化的设计!因为我们设计的产品归根到底是为了带给客户更完美的使用体验,所以我们产品一定是为了解决用户痛点、让用户使用起来更舒适而设计的。这样的产品才算是好的设计、好的产品,而这种人性化的好设计才可以走向世界。 

【凤凰家居】:你觉得这次的设计周和之前几届比有什么不同呢?

【许美建】:相较之前本次的设计周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发现大部分的参展企业带来的产品都是侧重于智能家居、智能产品的,这也体现了家居行业未来的一个趋势。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睿丽S3”

【凤凰家居】:本次红棉奖安华有两款产品都获得了2017年度产品设计奖,在技术上相较之前的产品有哪些提升呢?

【许美建】:今年这两款产品全部采用无水箱的冲水结构,在冲水结构方面和之前的产品相比有明显的提升,它可以在一公斤水压下实现冲水,而且冲水时非常安静。其次就是我们在卫生方面也有新技术提升,睿智i9的喷枪模块上我们加入了紫外线杀菌技术,可以有效消灭掉喷枪上的金黄葡萄球菌、大肠杆菌,使用起来更加卫生。

【凤凰家居】:我有看到i9和S3的宣传语是“美无止净”“净无止境”安华卫浴在产品性能上也一直都是主打洁净,那在之后的产品上会在依然专注在这方面还是同时会有一些新的改变呢?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睿智i9”

【许美建】:我们对于这个“净”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冲水、冲洗干净;另一个就是喷枪清洗干净、杀菌干净。在之后我们依然会针对洁净这个关键词进行研发,但是会研发出针对陶瓷釉料的杀菌方面的产品。

【凤凰家居】:您认为,新消费时代下卫浴产品将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需要做出哪些改变呢?

【许美建】:在未来,我们会向智能家居的方向发展,会更加注重在智能卫浴、智能空间这两方面的研发。今年我们就又计划做一个完整的智能空间方案,比如通过完整的APP来控制整个卫生间的产品:智能马桶、智能卫浴、智能浴室柜、智能浴室镜、智能花洒、智能暖风系统、排风系统等。

【凤凰家居】:2017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结束了,请您总结一下这一年来的成绩和不足,同时明年会有怎样的一个战略布局呢?

【许美建】:今年安华卫浴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各方面都有在提升,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智能马桶的上市慢了一点,早期在产品的基础设计上用的时间相对较多。明年我们会着重加快新产品的推广速度、上市速度。另外就是在产品的稳定性、新技术的创新方面的研发。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