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力见证!理想卫浴荣膺2017年“中国淋浴房领导品牌”


来源:凤凰家居

日前,2017年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第11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也于当晚在人民大会堂宾馆揭晓。在最新的中国卫浴榜上,理想卫浴凭借超强实力荣膺“中国淋浴房领

日前,2017年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第11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也于当晚在人民大会堂宾馆揭晓。在最新的中国卫浴榜上,理想卫浴凭借超强实力荣膺“中国淋浴房领导品牌”称号。

理想卫浴荣获2017年“中国淋浴房领导品牌”

据悉,中国厨卫榜是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它综合企业管理水准、盈利能力、创新能力和发展持续性、终端消费口碑、产品创新力、信用评价等评定而出,上榜的企业均是厨卫行业细分领域的佼佼者,是淋浴房行业的龙头企业。

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作为淋浴房行业领军品牌的理想卫浴,历经22年的沉淀和发展,产品现已畅销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五十多个欧美国家,年销量突破63万套,并成为欧洲排列前五的建材销售商在国际上的重要合作伙伴,为他们长期设计和大量制造淋浴门产品。

理想卫浴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与会领导嘉宾大合影

此次荣获“中国淋浴房领导品牌”大奖,既是行业权威对理想卫浴在淋浴房行业标杆地位的充分肯定,也是消费者对理想卫浴的产品设计及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未来,理想卫浴将继续以领先的设计和技术,不断引领淋浴房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淋浴新体验!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