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棉奖“2017年度室内设计奖”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来源:凤凰家居

2017•红棉奖中国设计奖,作为国内消费者市场认知度最高的中国设计奖项。今年首度增设“室内设计奖”,进一步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关注全方位

2017•红棉奖中国设计奖,作为国内消费者市场认知度最高的中国设计奖项。今年首度增设“室内设计奖”,进一步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关注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实践方式,构建设计与制造、消费者信息传达及需求互动的平台。

自“红棉奖•2017室内设计奖”启动以来,从8月开始征集,全球共收到2063套作品。现已完成赛事初评。依据红棉奖全面升级后新的评审标准:总体概念;设计质量,审美;环境质量,社会兼容性;材料和细节,制造工艺和品质;人体工程学、功能性、用户友好性;安全,无障碍可及性;持续性,耐久性及能源效率,环境兼容性,首轮评审最终90套项目荣膺“红棉中国设计奖•2017年度室内设计奖”的殊荣。

依据红棉奖•2017室内设计奖参评规则,11月6日-11月10日,由Andrej Kupetz、Albert S.Fakhoury、Karl Johan Bertilsson、梁志天、严志明、翁绍斌、傅盛华以及周颖这8位产业链相关的“投资、开发、设计、传媒”等多维度的国内外专家和意见领袖将进行终评,最终评选出不超过10套方案作为2017年度室内设计至尊奖获奖作品,评审结果将于2017年11月28日在广州塔举行的“红棉中国设计之夜暨2017广州设计周答谢晚宴”上进行隆重揭晓。

对德国设计做出突出贡献的欧洲创新设计领导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德国国家设计委员会主席—Andrej Kupetz(安德鲁•库佩茲)

来自迪拜的亚洲教育领袖奖2014最佳室内设计教授、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董事会成员—Albert S.Fakhoury(阿尔伯特•S•法库里)

国际著名色彩设计与管理大师、全球色彩趋势协会董事、瑞典NCS色彩学院院长—Karl Johan Bertilsson(卡尔.约翰.贝蒂尔森)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2015-2017年度候任主席暨2017年度主席、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SLD)董事长—梁志天

太平绅士、香港设计中心主席、香港设计委员会主席—严志明

国内上市公司投资并购委员会成员、知名投资人、启赋资本第四象限孵化器常务总裁、投资总监—翁绍斌

以设计卓越著称的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厦门“恒禾七尚”项目总经理、恒禾置地集团副总、斐艺平台创始人—傅盛华

资深媒体人、国内高端设计服务平台iColor首席运营官—周颖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