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递温情厨房生活 德国旭勒橱柜北京旗舰店盛装开业


来源:凤凰家居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庭生活的沟通交流显得尤为重要,不做低头族,面对面的享受家庭带来的欢聚时光,是每个现代人梦寐以求的。现代的厨房空间,不仅仅是可以烹饪食物的地方,更成为情感交流的场所,边享受烹饪的乐趣,边感受互助的家庭温暖,让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放慢,享受家庭的欢乐与放松。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庭生活的沟通交流显得尤为重要,不做低头族,面对面的享受家庭带来的欢聚时光,是每个现代人梦寐以求的。现代的厨房空间,不仅仅是可以烹饪食物的地方,更成为情感交流的场所,边享受烹饪的乐趣,边感受互助的家庭温暖,让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放慢,享受家庭的欢乐与放松。

2017年10月22日,德国旭勒橱柜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盛大开幕,地产开发商、室内设计师及媒体代表共同到场庆贺,体验德国制造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感受卓越设计所迸发的无限可能。

旭勒橱柜北京展厅位于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该商场是一个为顾客提供家具设计、装修材料、家居用品等一站式服务的大型家居建材购物中心,作为居然之家的旗舰店,在北京乃至全国家居界都有着特殊的战略地位。旭勒橱柜展厅位于北京居然之家进口馆五层,全方位展示了旭勒橱柜的新产品与设计理念,将旭勒的文化精髓与智能家居、绿色环保概念紧密结合,打造了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厨房生活空间。

旭勒橱柜于1965年在德国巴伐利亚州赫里丹小镇创立,五十多年来始终秉承当地传统的执着精神不断倾注全力投资于前沿生产科技,并严格遵循和执行德国的严苛标准只为保证旭勒橱柜带给消费者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健康、可靠的优秀品质。

下午两点整,盛大的开幕典礼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的中庭隆重举行,旭勒橱柜高层领导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共同开启旭勒橱柜北京业务的新篇章。

专程从德国赶来参加此次开幕盛典的德国旭勒橱柜掌门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奎斯.旭勒(Markus Schüller)先生说:“我们的创始人奥托.旭勒先生(Otto Schüller)【注:马奎斯.旭勒先生的父亲】曾经说过一句话:‘好产品,应该看上去最简单’。自此之后,旭勒橱柜秉承这种‘制繁形简’的精神发展至今。今天,旭勒橱柜已然成为德国乃至欧洲最领先的厨具制造商之一。基于产品的高度定制化和复杂度,橱柜生产成为一项令人着迷但是具有高度挑战性的工作:这不仅需要我们的员工富有创造力并且能传递信心;而且需要我们的管理者对事业充满热情并且忠于承诺;还需要我们的产品细节完美并且拥有即灵活又统一的设计选择。”

启动仪式结束后,嘉宾纷纷移步至展厅参观,走近旭勒展厅,我们首先可以感受到展厅设计的独特魅力;进入展厅后,我们又可以近距离触摸到旭勒产品的精湛工艺,完全融入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场景之中,让所有完美主义者都能自信尽享生活艺术之永恒的魅力。

展厅鉴赏:

展厅地址: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5号馆5层3号

旭勒橱柜,创立于1965年,始终秉承不断超越的旭勒精神,于创新中坚持自我,用心为全球用户定制高品质的产品,是欧洲五大成功橱柜制造商之一。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