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爱有温度|专注实木地板24年 天格推动实木地热地板发展


来源:凤凰家居

秋风送爽的十月,凤凰家居记者来到了中国地板之都——浙江南浔,走进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深受用户欢迎的实木地热地板及有着24年发展历史的天格。

秋风送爽的十月,凤凰家居记者来到了中国地板之都——浙江南浔,走进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深受用户欢迎的实木地热地板及有着24年发展历史的天格。

走进天格工厂

成立24年,独创“虎口榫”锁扣技术

天格聚焦、专注实木地热地板

天格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有24年发展历史,是中国地板行业发起品牌之一。进入地板行业之初,正逢强化地板、复合地板盛行的时代,与行业其他品牌不同,天格走差异化之路,全线生产实木地热地板,将产品定位中高端,并坚持至今。

随着消费升级,实木地板从原先的一代平接实木地板,二代榫接实木地板,现已发展成为第三代锁扣实木地板,实木地板的使用稳定性不断加强。

为适应用户需求,2000年,天格独创“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并获得专利认证,使实木地板铺装更加稳定,锁扣可承受500公斤的拉力。不仅独创了“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天格从木材挑选到成品完成的全过程都采取了精细化管理,非常严格、有序。

天格独创“虎口榫”锁扣专利技术

从木材进入天格工厂,所有木材便进入了200天左右的平衡、养生。天格拥有烘干养生窑21个,用于对木材的养生。烘干窑通过对温度、湿度进行精确控制,保证木材中水分平衡,从而适合铺装在各种环境当中。

板材养生之后,便会进入到严格的选板环节。由于实木地热地板对板材要求较高,板材须经过三道工序严格筛选,合格的板材才会进入企口和涂装的工序。天格涂装生产线长达128米,拥有全国最长的涂装生产线。天格不惜高成本投入,采用世界知名涂料——德国坚弗涂料,并辅以六面全防涂饰工艺,确保证实木地热地板更高环保性、稳定性。目前天格累计使用坚弗涂料500万桶。

木材养生车间

精选全球木材

为用户提供优质实木地热地板

优质的实木地热地板离不开原材的品质,尤其是应用在地热环境下,实木地板原材料的性能会成倍放大,为了保证优质木材的不断供应,天格进行了资源的控制和储备。在木材资源丰富的巴西,天格建立了板材供应基地,与欧洲、美洲、俄罗斯、东南亚等木材生产基地比较有实力的木材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目前,天格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栎木、柚木、印茄木、香脂木豆、番龙眼等150个优秀树种的木材供应,依托上海免税区有效控制成本,将质优价低的实木地热地板普及到更多家庭。

柚木晾晒区

成立“匠心学院”

天格为实木地板行业培养人才

不仅仅专注实木地热地板的研发和生产,天格更是将地板行业人才培养放入企业发展规划当中,在2016年底,天格成立了“匠心学院”,每3个月1期,每期30人左右,为实木地热地板行业培养了大量的地板安装人才。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表示,天格要求所有安装人员把施工安装现场打造成第一车间,为用户提供整洁、专业的安装服务,让天格品牌形成口碑传播。

注重设计充分用材

根据特性及流行趋势设计产品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不止局限在常规尺寸,通过多年发展,天格成功顺应国际时尚潮流趋势,研发设计出了很多深受80、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产品涵盖中式、美式、欧式、现代简约等多种风格系列。

多色多样的地板规格及不同的拼接方式打破了人们对实木地板的传统印象,将更加跳跃、更加丰富的产品带入市场,不仅丰富了地板市场的可选产品,更将珍贵的木材得以有效应用。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副总裁周子清讲解产品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在全国的市场布局在持续增加,市场份额不断扩大,2017年天格的增长率超过30%。随着全国经销商和用户对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深入了解,相信天格能在实木地热地板领域拥有更多忠实的粉丝。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