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白管家2017战略发布会在京顺利举办


来源:凤凰家居

10月14日下午,索玛特旗下智能家居整装品牌“大白管家”,在北京红星美凯龙,隆重召开2017战略发布暨梵宝伦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发布会,分享了大白管家品牌战略、业务战略及产品战略等,并就智能家居行业趋势展开深度交流与分享。

10月14日下午,索玛特旗下智能家居整装品牌“大白管家”,在北京红星美凯龙,隆重召开2017战略发布暨梵宝伦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发布会,分享了大白管家品牌战略、业务战略及产品战略等,并就智能家居行业趋势展开深度交流与分享。梵宝伦、泰禾集团、房教中国、世茂地产、网筑集团、品宅装饰等地产家居界合作伙伴悉数到场,一起见证智能家居与地产的完美结合。当天现场大白管家还与来自天津、上海、杭州、保定等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正式签约合作,至此开启地产、家具、智能家装三者互联共赢的全新序幕。

据悉,8月下旬,“大白管家”就已正式入驻红星美凯龙,经过一个多月的有序推进,如今正式对外开放体验,消费者可以融入居家情境中感受智慧科技带来的便捷、高效、人性化的生活体验。今日,“大白管家”与地产的合作,更是拓展了产业链的路径,将智能整装需求向上延伸至地产,让未来人们的智能生活体验有了更近的触角。

“智爱我家·居住进化”是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延续了一直以来“大白管家”关爱家人的智能温馨理念。大白管家借助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多年积累,提供专业的智能家居全屋定制服务,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为用户带来更简单、专业、高效的智能家居体验,传递更人性的关怀和陪伴。

鄢会峰表示,“大白管家”是索玛特旗下面向智能家居领域的主打品牌,索玛特科技专注智能行业十余年,拥有数十项软件著作权,核心部件自主研发生产,已形成自有的智慧生态供应链。此次与产业界合作伙伴的强强联手,进一步为索玛特在智能家装领域的发展抢占了先机,助力其在不断拓宽产业链合作的同时,将智能化带入生活情境的每个角落,真正形成一套服务智能家居生活的居住进化论。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