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了分隔收纳盒 家里再也不怕乱


来源:凤凰家居

连家里的小东西都整理不好的,不足以谈人生。

前几天外地的闺蜜来我家借住,为了迎接她,特意将家里“收拾”了一番,然而懂我的她直接开了我的抽屉,结果就是……惨不忍睹。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抽屉就是拿来藏东西的,不管什么东西都塞进去,眼不见为净……但似乎这次受到了刺激,于是我决定好好倒腾,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为了自己能快速找到想要的东西。

我倒腾后发现一样收纳神器,那就是分隔收纳盒!把东西全都分开收纳,不会缠在一起,颜值也妥妥的。

文具收纳~告诉我,经常找不到笔的不止我一个,这样收起来就不会掉了吧。

衣物收纳,这样收拾好了,谁还不是小仙女咋滴,男神打开我的抽屉也不尴尬。

这种是可以根据需求自行调整的,更为灵活。

放袜子,强迫症表示看起来很舒服。

厨房收纳,感觉自己也能做个贤妻良母了。

收纳化妆品也是可以哒~

一溜抽屉打开,很有成就感!

放食物看起来也不错,很有食欲。但是记得放食物一定要买质量过关,食品级环保材料的,健康最重要。

放冰箱~

不喜欢塑料材质的分隔收纳盒,来点纸质的或者木质的也行~

说了这么多,如果想要购买的话,某家有很多,某宝也有很多,搜索“分隔收纳盒”就好了,如果你实在“穷”,自己拿纸板DIY吧。请记住,连家里的小东西都整理不好的,不足以谈人生。

(注明:图片均来自互联网,如涉及图片版权,请即告知,立即删除。)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分隔收纳盒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