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厅应该怎么挂画才好看?教你几招轻松打造完美的家


来源:凤凰家居

在家居软装中,大家在布置新家的过程中越来越重视软装的作用,设计巧妙的软装可以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在家居软装中,大家在布置新家的过程中越来越重视软装的作用,设计巧妙的软装可以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其中,装饰画是一个大家都很喜欢的选择,那么怎么挂装饰画才能凸显设计感和自己的好品味?客厅挂什么画好看呢?

俗话说:“画尊惟山水最高,虽人物、花鸟、草虫未始不可称绝,然终不及山水之气味风流潇洒”。因此客厅挂什么画好看上档次?更多的人选择了国画山水画。下面易从网为您盘点热销客厅山水画,好看实用关键还便宜!

客厅挂什么画好看大搜罗一、

王宁六尺横幅青绿山水画新品《福水长流》

http://static.yczihua.com/images/201706/goods_img/7270_P_1497212333608.jpg

我们从王宁的艺术作品中品读出山水、树石,色彩浓郁而笔墨通透,不拘泥于学院派,反取法自然,拜自然为师,灵活运用浓、淡、干、湿、泼、破等不同墨趣,勾皴点染出各种情感,形成不一样的艺术风格。

欣赏王宁的国画青绿山水作品仿佛置身于青山绿水间,或与两三好友闲话桑麻;或架一叶轻舟,或立于山巅,看人世繁华,倦鸟归巢。此情此景,以他的作品带我们进入青绿山水间的灵韵秀美。

客厅挂什么画好看大搜罗二、

云瀑春晖蒋伟最新力作山水画《源远流长》

http://static.yczihua.com/images/201706/goods_img/7378_P_1498073149850.jpg

流水生财,财源滚滚!蒋伟最新力作山水画《源远流长》,画中群山巍峨雄壮,苍翠的古松散落在山间,半山腰处云雾缭绕,从高处奔袭而来的瀑布以浩荡之势悬垂耳下,水声隆隆,巨响震天,整幅作品气势恢宏,大奇壮美,呈现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同时这幅作品也很好的呈现出来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完美镶嵌,奔流不息的瀑布寓意着财源滚滚,寓意流水生财,值得收藏。

蒋伟的画,以虚写实,以意运笔,于无画处求画境,在神似中求形似,正是切合了中国水墨的美学原则。蒋伟强调绘画视觉张力所产生新的审美观价值取向,同时更强调其绘画表现的原创性。蒋伟先生是一位有鲜明个性和极具发展潜力的当代实力派画家。

客厅挂什么画好看大搜罗三、

薛大庸最新力作国画山水画作品《隐者.松间开一径》

http://static.yczihua.com/images/201707/goods_img/7709_P_1500680499239.jpg

这幅薛大庸国画山水作品《隐者.松间开一径》,以充满写意的笔触,淋漓的墨彩,描绘了云雾迷蒙的山水景色。画家以淋漓的墨彩描摹山水,画面上山峰巍峨,树木点缀期间,山谷云雾缭绕,流水奔腾,古朴的建筑隐约可见。中国传统文人在表达审美观时常常会寄情于山水,因而中国山水画最重意境。

从画面形式上看,体现出画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法功力,视觉新奇,气势雄浑。作品笔法写意,且极尽变化,让人感到山重水复,深邃莫测的意境。这幅作品运用精妙独特的笔法,注重线条的流畅感,使整幅作品雅致非凡,令人回味无穷。

客厅挂什么画好看大搜罗四、

王宁最新力作六尺吉祥山水画作品《紫气东来》

http://static.yczihua.com/images/201702/goods_img/6125_P_1487791124326.jpg

此作品作品中草木泽生,云霞卷舒,秋染山峦成丹霞,画卷洋溢着盎然生机。画卷山势浑厚,郁郁葱葱,将地理风水“山水环抱,藏风聚气”的元素有机融入,将“青龙蜿蜒,白虎驯俯,玄武垂头,朱雀翔舞”的意境“既敞开又含蓄,既含蓄又直露”完美绘就。《紫气东来》既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又巧妙地锲入了“天人合一”地理风水元素,意境悠远,意呈吉祥。

客厅挂什么画好看大搜罗五、

薛大庸最新力作国画山水画作品《高士闲逸图》

http://static.yczihua.com/images/201707/goods_img/7712_P_1500681320106.jpg

画面采用淡雅美丽的色彩,让人感觉到了一种迷人的自然味道,将笔墨,造型,形式,内容,与意境很完美地结合,使画面充满神韵和诗意,用清新简单的笔墨将一幅山居的场景呈现出来。

在这幅作品中,画家所描绘出的小溪,山峰,房屋给人非常静美之感,体现出了独特的艺术语言,山峰上还有白茫茫的雾气,展现朦胧美和神秘美,让人身临其境,这幅作品借古人高士的闲逸生活来寄托自己的精神追求,山水自然美景刻画非常生动,推荐收藏。

客厅挂什么画好看?客厅字画山水画,艺术品位卓然天成,常看山水人长寿,家居山水人杰灵!以上作品均来自国内知名字画网站易从网,满足居家装修中出现的不规则装饰画需求,装点出一个更具艺术品味的家!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挂画 客厅装饰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