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第二届晾晒狂欢节落地活动盛大召开


来源:凤凰家居

近年来,消费需求的变化引导商品供给的变革,智能化、舒适化或环保化的晾衣架产品逐渐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消费水平提高、消费结构升级消费理念的转变,促进晾衣架市场的容量提升。因此,消费者对晾衣架的要求不再是单

近年来,消费需求的变化引导商品供给的变革,智能化、舒适化或环保化的晾衣架产品逐渐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消费水平提高、消费结构升级消费理念的转变,促进晾衣架市场的容量提升。因此,消费者对晾衣架的要求不再是单纯的功能要求,更多的消费者树立起消费的品牌观念。在产品度同质化的前提之下,对企业专业化的要求更高,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的晾衣架企业将更加具有市场前景。

为推动晾晒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循环市场经济氛围,延续“2016晾晒狂欢节”发展势头,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联合天猫、聚划算、中国建博会共同主办,江苏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丽人瑾辉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第二届晾晒狂欢节”线下活动,在第十九届广州建博会期间召开。旨在倡导良性消费,让消费者购买到质优、实惠的品牌晾晒产品。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

此次活动并不单是线上产品促销行为,更是与线下产品发布,新品展示、技术革新、家居智能化系统共同开启晾晒行业新的行业引领渠道,更是贯彻落实“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精神、《中国制造2025》、《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和《绿色建筑行动方案》等一系列文件精神,推动《绿色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生产和应用实施方案》,推动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惠民生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在天猫聚划算平台,于7月2号-3号期间,以品牌团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了晾晒行业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了晾晒行业当下最时兴的智能产品,引导消费者良性消费,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天猫及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天猫居家行业负责人及运行哲瀚在线下活动日上,点明了晾晒行业在互联网上面的发展趋势,为推动晾晒行业全面互联网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贯彻落实国办发〔2016〕18号、国办发〔2016〕34号、国办发[2016]44号文件精神,推进《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根据《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品牌培育计划》,参考《品牌评价品牌价值评价要求》(GB/T 29187-2012)、《品牌评价多周期超额收益测算法》(GB/T 29188-2012)等国家标准,推动晾晒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转变,协会于7月9日在中国建博会举办的2017第二届晾晒狂欢节线下活动日上发布了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晾晒行业)品牌培育计划,向社会推荐了晾晒行业的优秀品牌。它们是:

一、晾晒行业优秀供应商:

深圳市奥科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余姚天超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二、晾晒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的有:

佛山市今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登帝”牌

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家和美”牌

中山美伴居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美伴居”牌

广州晒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晒帝”牌

广州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闪晾”牌

三、晾晒行业优秀电商品牌的有: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邦先生”牌

深圳紫荆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邦禾”牌

杭州祥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金贵夫人”牌

佛山市南海达镁家居制品厂“丽人”牌

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晾霸”牌

桂林俏天下家居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俏天下”牌

江阴友利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友利特”牌

四、晾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的有:

武汉奥美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红杏”牌

佛山市南海达镁家居制品厂“丽人”牌

江苏绿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绿怡”牌

江苏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阳”牌

上海明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明日”牌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晾衣设备事业部“荣事达”牌

常州市天业装饰制品厂“天依”牌

郑州市恋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郁金香”牌

石家庄市福太太家居用品厂“衣恋阳光”牌

苏州亿加亿管业有限公司“亿加亿”牌

五、晾晒行业十大品牌的有:

南昌艾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艾依”牌

永康市越超工贸有限公司“格莱得”牌

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好易点”牌

江阴市友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居友”牌

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晾霸”牌

广东恋晴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恋晴”牌

深圳市欧兰特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欧兰特”牌

广东芳园盼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盼盼”牌

郑州市恋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晒得乐”牌

江阴友利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友利特”牌

在活动日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行业创新、加快推动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性,并发布了第一届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专利奖(晾晒行业)。

最后,活动以智享生活,智话未来为主题的晾晒行业高峰论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第二届天猫晾衣节 晾晒狂欢节 晾衣机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