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A与意大利顶级品牌Turri合作系列家具设计亮相2017米兰展


来源:凤凰家居

这也是国内设计师的作品首次在米兰设计周主展馆亮相!米兰设计周国际家具展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每年的这个时候,米兰都会化身为家具设计者聚集、交流的圣地。Melti

在2017年4月开展的米兰设计周国际家具展上,J&A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先生受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Turri之邀设计的Melting Light系列作品,将在主展馆展出。

这也是国内设计师的作品首次在米兰设计周主展馆亮相!米兰设计周国际家具展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每年的这个时候,米兰都会化身为家具设计者聚集、交流的圣地。

Melting Light------J&A2017米兰参展作品

在过去的一年里,姜峰先生不断与Turri交流设计理念和想法,研究和尝试中西方艺术的相互交融,终将Turri的古典奢华与独具特色的现代东方式设计完美融合,打造了Turri 2017年全新餐厅系列产品——Melting Light。

 

中文名:铄,shuò。

本义:熔化,明亮,光明。

寓意:美好的样子,光辉美盛的样子。也有中西方文化互相渗透融合的含义。

Melting light系列灵感来源于明时文人墨客最爱的一款紫檀无束腰裹腿罗锅帐画桌,去其形,取其意。并以金属结构代替木质罗锅帐,凸显结构,造型轻盈而流畅,金属仿佛熔化了一般闪耀着光芒。设计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缘起:继2015年的“聚•离”设计之后,2016年4月姜峰先生携作品——名为“素月”的梳妆台设计再次参与了米兰展的展出。正因其对传统韵味的现代演绎,带着中国式清雅含蓄的“素月”引起了意大利著名奢侈家具品牌Turri的关注,而后方有了中西合璧的铄系列。

J&A2015、2016米兰参展作品

 

2015米兰设计周J&A参展作品《聚•离》

2016米兰设计周J&A参展作品《素月》

2016米兰设计周国际家具展现场

Wallpaper报道《素月》

遇见米兰,预见中国设计未来

J&A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先生多年来致力于在国际舞台推广中国设计,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他认为这是中国当代设计师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而此次与国际顶级品牌Turri的合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迈出了中国设计走向国际舞台最坚实的步伐!

期望大家持续关注中国设计,关注即将到来的米兰设计周和J&A杰恩设计!

去米兰,一睹“铄“的风采吧~        

观展小tips:                    

展出时间:2017年4月4日15:00PM(米兰时间)

展出地点: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Fieramilano - S.S. 33 del Sempione N. 28) 1 号馆A07-B06.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J&A 姜峰 Turri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