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洁卫浴上海总部揭幕 全面升级打造本土卫浴第一品牌


来源:凤凰家居

2月28日,“创质赢新”恒洁卫浴全新品牌形象新闻发布会暨恒洁大厦启用庆典在上海举行。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总裁郑灵光携恒洁公司高管,与行业协会领导、上海静安区政府和市北高新园区领导、恒洁各战略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共两百余人,一起出席了此次揭幕典礼。

2月28日,“创质赢新”恒洁卫浴全新品牌形象新闻发布会暨恒洁大厦启用庆典在上海举行。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总裁郑灵光携恒洁公司高管,与行业协会领导、上海静安区政府和市北高新园区领导、恒洁各战略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共两百余人,一起出席了此次揭幕典礼。

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先生

庆典之上,董事长谢伟藩指出,恒洁人十八年的共同奋斗历程已证明,全体恒洁人只有心无旁骛、专注于所从事的事业当中,才能共同有所成就。对恒洁而言,专注做好一件事,才是最重要的品质。只要秉持这种态度和品质,恒洁就能不断通过创新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卫浴生活体验,实现成为中国本土卫浴第一品牌的愿景,为行业带来更多优质的推动力量。

恒洁卫浴全新品牌形象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恒洁自1998年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以领先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此次藉由品牌新地标恒洁大厦揭幕之契机,恒洁卫浴率先发布其全新品牌形象,诠释品牌以人为本打造实用智能高品质产品的卓越追求,此外,全新产品系列及2.0旗舰展厅的首次亮相,更是全方位呈现恒洁品牌的全面升级……一系列的市场战略无不彰显其打造本土卫浴第一品牌,以传统匠心与现代智能科技重新定义新时代卫浴生活方式的决心。

揭幕典礼领导合影

新形象|品质承载国际范

在恒洁看来,品质生活是一种有态度的主张:不盲从、不表面、不将就,时刻发掘并追求着生活真实而理性的价值所在。每一次全新的变化,都应是理性思考后的结果,恒洁卫浴的品牌形象升级也是一样。

恒洁卫浴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女士发布恒洁品牌新形象

恒洁标志和品牌面貌的升级,是在进行大量消费者研究,通过了解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后作出的调整。有别于盲目追求西化、表达浮夸的现象,恒洁品牌的新LOGO采用了简洁的扁平化设计元素,以灰蓝色为主色调,大气、优雅、富有现代感,更加凸显出恒洁专注、创新、亲切、信赖、务实的独特个性。

恒洁卫浴总裁郑灵光认为,恒洁既是一个本土品牌,也是一个国际品牌。在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需要有全新的品牌形象面向世界。此次品牌形象和面貌的更新,是恒洁全面战略调整的重要部分,这也彰显了恒洁作为一家本土品牌,将进军于国际,成为国际化品牌的决心。

Q9智能一体机惊艳亮相

新产品|技术引领创新路

恒洁拥有国内最专业的智能马桶产品技术,多项专利打造智能双Q系列,轻松实现个性定制、一键操控等功能。在恒洁上海总部同时亮相的Q9和Q10智能一体机,搭载了活水即热技术、一键旋钮技术、水漩能系统等功能,人性化地贴合了生活需求,“让智能更实用,让设计更人性”。

全息投影演示智能马桶产品技术

用心享受平凡的每一天带给我们的幸福与满足,这就是真正的品质生活,也是恒洁想要传递给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哲学。将传统匠心与现代智能科技相结合,以兼具实用智能及美学设计的高品质产品,呵护每一位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打造安心舒适始终如一的幸福体验,是恒洁的品牌信仰。

将传统匠心与现代智能科技相结合

恒洁笃信:对消费者的承诺需要通过核心技术来支持,符合中国家庭期待的智能双Q产品和解除消费「后顾之忧」的(购买智能坐便器可享受的)六年质保政策,均来自对消费者使用体验和购买心态的尊重与洞察。「智商高,情商更高」的智能卫浴产品必然成为消费者选择的主流。

恒洁大厦外观

新地标|品质生活“心”体验

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的恒洁大厦,总面积超过7000㎡,共7层,无论是采用地源热泵系统,节能近30%的空调,还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师楼层,亦或是体现兼具多功能的员工活动空间,都体现了整个卫浴行业「更环保,更智能,更人性」的发展主旋律。

2.0旗舰展示厅

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当属恒洁大厦内全新升级的2.0旗舰展示厅,在占地超过670平米的空间中,包含有智能马桶、节水马桶、五金花洒、浴室柜、样板间、体验间、工程区在内的七个区域。在这里,消费者将找到中国卫浴行业首个在展厅和门店内真实设置的卫浴体验间,配有全部功能性产品,均可现场使用,全方位还原家庭卫浴环境。

恒洁卫浴总裁郑灵光和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接受媒体采访

恒洁卫浴上海总部的揭幕,是恒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起点。恒洁卫浴总裁郑灵光表示,随着恒洁新品牌形象的启用,上海恒洁大厦的启用,恒洁未来将与伙伴们共同以前瞻的视野,努力为中国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品牌,为消费者创造出更环保、更智能、更舒适的品质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符静如]

标签:恒洁卫浴 智能卫浴 品牌升级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