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户型

专为猫和猫奴设计的台湾LOFT 双层窗户及专用门提高猫咪生活质量

11:37 home-designing

爱猫的人总是不吝于表达对猫咪的喜爱,例如为房子增加多项方便猫咪的设施,台湾好设计工作室提供的案例就是其中之一。这套LOFT有两处转为猫咪设计的设施,一个是双层窗台,一个是专给猫咪而设的小门。看着猫咪满足的样子,想来猫奴也十分欣慰吧。(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猫奴 LOFT 台湾

被木头改变的生活 台湾典雅现代风格公寓设计

11:31 homedsgn

“木盒里的生活变迁”是Cloud Pen Studio的住宅项目,今天凤凰家居为大家带来的是该工作室在台湾台中市的一个现代风格住宅项目。这个项目大量使用隔板将室内分割成不同功能区,门板则采用趟门设计,使得整个空间显得视野开阔,从而扩大了空间纵深感,让人觉得宁静而典雅。(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台湾 公寓 设计 现代风格

简单而又充满生机的瑞典简约公寓 你值得拥有!

11:00 室优嘉兰

这间瑞典公寓,秉承了北欧公寓一贯的白色主题,在室内当中充分利用绿色来调动室内氛围。

关键字: 北欧风 白色 简约

住进哆啦A梦的家

14:55 美乎网

关键字: 哆啦A梦 日式 同款

工业复古混搭公寓 白灰色之间透出一股另类的优雅

10:03 室优嘉兰

采用全灰白色的公寓确实也需要一定勇气,譬如这间公寓。

关键字: 白灰 中性 复古

马德里多彩公寓:用五彩颜色点缀青春梦想

11:12 室优嘉兰

这间迷人的公寓由一对现代的年轻夫妇所有,充满了创意的装饰且具有非常青春动感的风格。

关键字: 创意 裸砖墙 个性十足

小资男爱折腾,自主设计109平美式混搭

15:35 美乎网

今天介绍的这个案例完全由业主在没有任何人插手的情况下自助装修成功的。家里的东西,除了瓷砖、地板、暖气片以及屈指可数的救急小零件,其他都是淘宝网买来的,是名副其实的“淘宝家”!结果109平的房子,15万的价格就装好了。

关键字: 109平米 美式混搭 自主设计

99平暖暖美式,将家变身温暖花房

15:19 美乎网

今天分享的这间99平米的公寓,业主前后共装修了八个月,总花费八万左右,可算得上物美价廉,诚意之作啊!

关键字: 99平米 美式 温暖

巧用装饰画提升空间气质 做一间安静的“美房子”

14:40 室优嘉兰

如何才能让居室更显得品味更高?用装饰画装饰墙壁自然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关键字: 装饰画 高品位 灰色

59平米开放式北欧公寓 利用房间角落打造舒适空间

14:20 室优嘉兰

这间59m²公寓空间完全开放,厨房区域则拥有一个位于房间角落的舒适的用餐区。餐区墙壁上则挂满了海报,让这处小角落显得颇具品味。

关键字: 开放式 59平米 复古

日式风格玩转色彩!30年老屋变身混搭风格公寓

11:07 室优嘉兰

这是一间屋龄30 年的老屋,在设计师安排下,让70平米的小空间在视觉上变得更宽广舒适。

关键字: 70平米 老屋改造 宽广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