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保姆美缝剂:美缝的本质在于健康时尚


来源:凤凰网家居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现代人对零缺陷家居装饰的追求也越来越迫切。从前人们对于家居装修一贯秉持大方美观的原则,而如今健康时尚的理念才是时代的潮流。为了紧跟时代的脚步,美缝剂在家居装饰行业也应运而生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现代人对零缺陷家居装饰的追求也越来越迫切。从前人们对于家居装修一贯秉持大方美观的原则,而如今健康时尚的理念才是时代的潮流。为了紧跟时代的脚步,美缝剂在家居装饰行业也应运而生,美缝剂是勾缝剂的升级产品,美缝剂的装饰性和实用性也明显优于彩色填缝剂,可以为广大用户解决瓷砖缝隙不美观和脏黑等问题。

近年来,美缝剂的品牌早已不胜枚举,新颖环保材料的异军突起也给倡导健康的人们带来了不同的选择。而此时加拿大建筑材料研究院携手好保姆品牌开辟了国际顶级建筑防水材料高新技术的先河,推出了卓越产品——好保姆系列。好保姆系列的美缝剂广泛适用于家居、酒店等场所的厨房、卫生间、阳台、飘窗的密封防水,给人以直观的晶瓷美感,除此之外,好保姆坚持认为:美缝的本质在于健康、时尚。

健康、时尚的美缝剂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性能?如何做好美缝?这一系列问题的答案想必对正愁于家居装修的人来说,有着迫切的需要。“健康”所对应的无疑就是美缝剂的原材料,原材料安全无伤害,这从本质上来说就满足了“健康”的基本条件。好保姆产品被誉为最安全环保的装修材料,逐步替代了玻璃胶,其本身整洁光亮、坚硬如瓷、易清洁、无毒无味、无辐射、无污染,无疑是绿色健康的代名词。

美缝剂究其根本依然离不开这个“美”字,美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不会被淘汰的经典。那些陈旧的不适宜人居的家装材料最大的弊端就在于持久性差,这自然会被人们逐步舍弃,也将会被这个时代所淘汰。好保姆作为一种全新追求进步的新生活理念,其出品的美缝剂具有抗腐蚀、抗老化、无爆裂的特性,是人们体验精品生活、关顾生活细节的最终选择。

专业的美缝过程讲究细节处理,要做出健康时尚的美缝,更需要精致的测量和稳扎稳打的手法。其中第一步就是清理缝隙,需要用铲刀把缝隙清理干净,再用吸尘器吸干净,为了保证墙面的光亮,好保姆在实施工程时还要用毛巾再擦一遍。其次是打蜡环节,由于砖面材质不同,打蜡所需手法也存在差异,但打蜡过程中,“均匀”是不变的原则。再者就是压料,钢球压力均匀,确保线条流畅,饱满,且缝里和砖上的材料切断。最后就是清理和修补环节,在确保余料清理干净的基础上用美纹纸标记好要修补的地方,贴美纹纸时修补一次到位。

好保姆的品牌文化并不奢华,在平凡中逐步展现,却始终处在家居建材的前沿。它用智慧将人们的生活注入了科技、健康、时尚、绿色、品味等多种元素,以产品品质诠释精致生活的绿色之家,引申出别样的美感。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