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迪奥2018中国定制家居展全程精彩集锦!钢+绿科技“疯狂”吸睛


来源:凤凰网家居

日前,为期3天的广州定制家居展完美收官!本届展会中,国内不锈钢艺术厨柜领军品牌法迪奥,凭借创新VR科技展馆,微粒子晶脂技术以及全新产品臻皮衣柜的惊艳展出,现场实力“抢镜”。

日前,为期3天的广州定制家居展完美收官!本届展会中,国内不锈钢艺术厨柜领军品牌法迪奥,凭借创新VR科技展馆,微粒子晶脂技术以及全新产品臻皮衣柜的惊艳展出,现场实力“抢镜”,带来十分震撼的现场体验感,吸引着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者前来围观。通过本次展会之行,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和参展观众对法迪奥全新推出的“钢+绿科技”概念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体会,对法迪奥不锈钢厨柜以及新品臻皮衣柜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接下来,让我们回顾本次展会中的精彩瞬间,一起感受法迪奥“钢+绿科技”的独特魅力!

精彩瞬间1:多元展馆人潮不断

法迪奥展馆不仅大还非常多元化,面积接近500㎡,9个生活模拟展示区,涵盖厨柜、衣柜、酒柜、阳台柜、浴室柜五大品类产品。开展首日,蜂拥而至的参展者就已经在法迪奥展馆前排起了队伍,法迪奥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入场参观。即使在隔离区你还是能够看得到人头攒动。

精彩瞬间2:VR体验嗨爆全场

法迪奥这次参展主题是“钢+绿科技,数联新生活”,VR场景体验无疑是这次展会的重点也是亮点。在展馆内,参展者通过佩戴VR眼镜,可以直观、立体地感受到每款产品安置在家中时的效果以及带来的全新感受。

法迪奥在为家居消费者提供“3D虚拟体验”功能的方向上,做了很多有价值的尝试。值得一提的是,法迪奥此次与数联中国合作,以云(平台)+端(液态店)+云商的数联网液态商业模式,开创数字化时代下的智慧商业生态平台模式,旨在采用数字化的方式,架起信息孤岛之间的桥梁,使人、事、物通过数字化方式获得多维度的联接。从展会的火爆现场来看,这样的一种为用户带来更直观、生动的体验尝试,无疑非常成功!有参展者表示,这样的体验模式很先进,是给消费者购买产品带来不少便利,能够在安装前就“预览”到效果,很赞!

数联中国总裁杨茗杰更坦言,这样的消费体验模式未来将涵盖一切家居生活资源,法迪奥作为不锈钢厨柜领导品牌,更是走在前端,引领潮流。

精彩瞬间3:新品首发惊艳呈现

法迪奥品牌服务理念:一切为市场服务,一切服务于市场。在展会中,通过新品微粒子晶脂厨柜和臻皮衣柜就可以看出,法迪奥通过市场研究,寻找用户需求,在坚持务实、责任与创新的企业文化下,为用户量身设计出经典作品。

许多参展者闻讯而来,只为能在展会中一睹微粒子晶脂厨柜和臻皮衣柜的风采。“本次展出的臻皮衣柜相比传统衣柜具有8个不同。分别体现在衣柜的颜值,材质,环保性能,静音程度,智能,空气净化,开柜和安全性能上”,大家围绕讲解员,认真咨询微粒子晶脂面板的优越性能以及的结合各种黑科技的臻皮衣柜性能。

法迪奥此次展出的三款臻皮衣柜,不仅在外观设计上下了大功夫,更是结合科技力量,做最好的呈现方式,智能配置包含的智能魔镜、空气净化系统、LED全智能照明系统、柜内隐藏插座、密保指纹箱等,让观众惊叹不已。

防火烧、防刮花、环保零甲醛、零TVOC、抗腐蚀…..微粒子晶脂面板的这些优越性让不少参展者驻足观望。

展会的高颜值,高性能产品吸引了大批意向加盟商和消费者,展厅内的洽谈区,大商云集,下订签单者众多,场面一片沸腾。

一直以来,法迪奥致力服务于全球高端精英阶层人士,提供具有独特的家居生活理念与至臻无以伦比的高品质厨房。2018年,法迪奥将加重投入品牌信息化系统建设,通过创新互联网技术,致力做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迅速接收到产品信息,迅速将最新产品资讯输送到终端;利用数字化科技,实现“云厨房”科技畅想,为消费者打造更加逼真、可视化的厨房体验。

站在互联+科技化的时代前沿,在先进的理念的相互渗透下,法迪奥与众多加盟商相互达成了深度合作协议,共同开拓2018行业新大陆!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