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7 款洗衣机 告诉你手洗衣服已经是上世纪的劳动
下一组:600元改造出租屋情调榻榻米(25张)
1/16
    上世纪 50 年代,收音机、自行车、缝纫机、手表被供为中国每个家庭都希望用有的「四大件」。那时候一半的人不敢想能用上洗衣机,另一半的人连洗衣机是什么都没听说过。60 年之后的今天,洗衣机连个大件都算不上。也许 60 年之后,人们会边看电视边感慨:「2015 年的人真可怜,滚筒(波轮)式洗衣机简直不是人用的」。在被嫌弃之前,设计癖先用这 7 款设计,带大家看看滚筒(波轮)被淘汰的第一步。

    越来越多滚筒类 1. 三旋洗衣机 白的、黑的、彩色的衣服不能混在一起洗这是基本的生活常识,除非你做好准备取出一坨花花绿绿的衬衫。由于大部分洗衣机都只有一个滚筒,只能分批次洗。有了这个设计师 Yeji Lee 设计的这个三旋洗衣机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可以实现同时分类洗涤衣物,也可以单独使用每一层隔间。[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5-07-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6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