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树芬作品臻会所:在人情味缺失的社会里寻找自然与温馨
下一组:纽约曼哈顿清冷感LOFT公寓装修设计 极简中的精致感(12张)
1/51
    沏茶,品香,读书,观花,赏画……人文墨客的生活令人无限向往,论道,对弈,无论外面世界是纷扰还是繁华,在这里,臻会所是一场关于中国文化盛宴,一方净土总能心境如水、让你留恋。

    郑树芬(右),香港著名设计师,英国诺丁汉大学硕士。善于处理大型设计专案的规划和设计,设计上注重空间比例、功能分配、材质和灯光运用,在细节上注重艺术配置;擅长中西文化净化的结合,一直都以一套独一无二的设计手法驰骋设计行业,务求把项目提升至国际精品的水准。设计作品遍布中国、日本、欧洲等地,范畴包括:酒店、私人/商业会所、餐饮空间、高端别墅、大型房地产项目的营销中心与示范单位等。

发布时间:2014-09-1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51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