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测评:秋冬居家首选 法恩莎雅系列FPGM3685浴室柜

2013年10月28日 17:34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入秋冬季节,天气转冷,卫浴间添加物品逐渐增多,在沐浴热水澡后,空间水蒸气难以散去,物品会受潮,秋冬寒冷,动手清洁恼人不已,因此,需要一套功能强大,细节完美无缺、整体精致华贵的浴室柜必不可少。

测评品牌:法恩莎卫浴

测评主体:雅系列FPGM3685浴室柜

测评项目:整体、主柜、细节、尺寸测量、防污能力

法恩莎雅系列FPGM3685浴室柜

一、整体评测:

优美弧线形的边缘设计,搭配清新淡雅的配色,精致华贵,表面经数十道工序精心制作而成,平整、光滑、美观亮丽的柜体赏心悦目,清洁更随心所欲,色泽淡雅纹理美观,具有高强度、高硬度、抗腐蚀等优点。

 

二、主柜测评

主柜采用了健康无污染的环保油漆,涂膜丰满,手感舒适色彩柔和, 表面光滑、明亮、耐水性强,耐磨性好、防水、防霉变!这种落地式的柜体,将浴盆的下水管道巧妙的安藏在柜里中间,并尽可能的增加两层隔断,使储存空降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何钦龙] 标签:法恩莎 浴室柜 测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