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评测:安华瓷砖“秘鲁海域”的神秘风情

2013年10月23日 15:30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秘鲁沿岸海域是世界著名渔场,水产资源丰富。在秘鲁寒流以及常年盛行南风和东南风的作用下,海产丰富,在沿岸有着清爽的风,寒冷的气候,既神秘又充满魅力。于烈烈冷风中蕴含生命的奥秘,大自然的巧夺天工铸造了天然的石材纹路。

安华瓷砖新近推出的以“秘鲁海域”命名的大理石瓷砖,雅韵天成,灵动神秘,仿造出了“秘鲁海域”的万千风情,带来异国韵味。

评测品牌:安华瓷砖

评测产品:秘鲁海域

产品规格:800mm * 800mm

评测地点:安华瓷砖佛山总部

评测项目:整体外观、纹路、防损、承重测试、防污、渗水率、尺寸测量

评测“秘鲁海域”之前,我们先去秘鲁的海边走一圈,感受下居住环境与自然的和谐魅力:

 

一、整体装修实际效果

 

二、纹路观察

安华大理石瓷砖采用世界顶级5D幻彩喷墨技术,使色彩层层直渗砖体,完美还原天然石材的自然色泽;独有“肌理函数运算”系统,造就0重复的石材肌理,每一片瓷砖都独一无二,尽显时尚个性之风;国际顶尖的烧制工艺使全瓷化更平整耐磨,造就磐石品质;选用进口顶级纳米晶钻釉面材料,让瓷砖釉面细腻如钻石般坚硬闪耀,持久抗刮抗污,便于日常清洁打理。

 

三、防损

瓷砖选用进口顶级纳米晶钻釉面材料,让瓷砖釉面细腻如钻石般坚硬闪耀,用坚硬的剪刀用力刮划,尽管瓷砖发出刺耳的声音,但瓷砖表面毫发无损。

 

四、防污测试:

1、编者在“秘鲁海域”的瓷砖表面上用油性笔写上几个大字。

2、十分钟后,笔迹干涸。

3、用湿布轻轻擦拭,瓷砖洁净如新。

说明该砖抗污能力非常强,可承受多种污垢,而不需要任何清洁剂。

 

五、承重测试:

1、 在家居装修中,往往会碰到家具搬动或其他自然撞击,这考验了瓷砖的承重性尤为重要。

2、 瓷砖倾斜15度,站上超180斤的成年男子。

3、 瓷砖丝毫无滑动和崩裂的现状,承重性能非常强大。

 

六、尺寸测量:

在安华的瓷砖规格中,有两种规格:60×60和80×80的,测量“秘鲁海域”,尺寸80的毫厘不差,这可保证瓷砖在铺贴时的平整度。

对角线均为113CM,在铺设为墙砖时可保证墙角和砖与砖之间的完整性。

 

七、渗水率及背面:

1、 背面带有辅助的箭头,在铺贴时,可按照箭头方向按序铺设,在一些大型的公共场合和面积较大的家居空间例如别墅等,可保证整体感观的统一性。

2、 防水性能超强,可防潮、防恶劣天气,耐久使用。

3、 每一块砖都标有“annwa”的品牌防伪标志,消费者购买时认准该商标。

 

最后,再来看一遍“秘鲁海域”整体装修在卫生间的实际效果:

 

结语:“秘鲁海域”整体效果通透明亮,充满异域风情,适合高档别墅和特色公共空间,是家居和工装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何钦龙] 标签:测评 瓷砖 安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