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新闻类 > 家居非常道
家居非常道标题 + 摘要 | 标题

一个装修网站怎么吸引海量自然流量?

11:49 凤凰家居

家居电商,无疑是2014年最火热和最具争议性的话题。在各企业还在为销售业绩明争暗斗之时,作者却把焦点放在了做电商最根本的流量来源上。他认为一个好的网站,要为消费者带来实际的便利和有价值的信息,当然也需要很好的口碑,这不就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吗?这道理谁都懂,可是又有谁会坚持下去呢?

关键字: 流量 网站 需要很好的口碑

中国家具的产业集聚只是被地产商拉着跑

11:47 凤凰家居

"产业集群"貌似在市场低迷的今天,已经成为了挣扎在被市场淘汰边缘企业的一根救命稻草。据笔者观察,中国的家具企业早已意识到"抱团"的重要性,然而,他们对"集群"概念的错误判断,却在一步一步加速自己的灭亡。

关键字: 家具 产业 着跑

为什么中国人要去日本买马桶盖?

11:46 凤凰家居

作为中国经济转型期的观察者,作者以国人出国旅行购物的情景描绘,间接反映出中国制造业的真实现状,"成本优势的丧失;渠道优势的瓦解;'不变等死,变则找死'的转型恐惧。"中国制造业飞速发展了二十年,如今,却终于陷入前所未见的痛苦和彷徨。

关键字: 日本 马桶盖 家居非常道

小富即安思维局限四川家具做大做强

11:46 凤凰家居

四川家具一直以三、四线市场作为主战场,深耕渠道走"农村包围城市"路线,抱团崛起速度惊人,形成一股川派家具力量,并涌现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可作者认为,川派家具虽有将破千亿产值的漂亮数据,但小富即安思维在家具圈中蔓延,营销方式局限、影响力固化等状况都有可能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危机。

关键字: 家居非常道 四川家具 小富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