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丽珀尚凌系列被列入意大利工业设计金圆规奖优秀作品

2015年05月14日 17:50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月11日,在这看似平凡的一天,对丽珀卫浴来说却是值得纪念的,就在这一天,丽珀尚凌系列被列入意大利工业设计金圆规奖优秀作品,对于年轻的丽珀来说无疑是有力的肯定,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丽珀卫浴以“超凡•新生”的品牌核心理念,打造的产品个性与实用兼顾、科技与时尚同行,散发出超然的年轻与精致之美,深切了解消费者内心情感需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超凡智能的卫浴产品,更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和人生哲学,始终保持新生的心态,积极迎接每一天的新生活,超越过往和现在,不断成就新的未来。这个年轻的品牌在新明珠集团的肩膀上更能大胆创新前行,面世196天,已经备受肯定,以超凡的实力打造着每一款产品,着力于给更多人带来新生的高端卫浴体验。

丽珀卫浴整合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的同时,跨界联合设计师资源,创造前所未有的高端型新型卫浴。直接冠以父之名的丽珀注定是肩负崇高使命和伟大理想的未来新星。丽珀的诞生,更像是新明珠呐喊的一种宣言,以父之名,赋其使命。立于使命,也因为梦想。丽珀以华丽的姿态,现身世界。

丽珀的诞生,源于梦想。而在梦想开初,就备受肯定,让世人眼前一亮,这是丽珀团队的努力成果,更是群众们的信赖和支持的体现,因此被尚凌系列列入意大利工业设计金圆规奖优秀作品。

意大利金圆规奖创立于1954年,是时间最早也最有影响力的全球设计大奖,和德国红点奖等国际顶尖设计大奖齐名。意大利文化遗产部曾在2004年发布法令,宣布“具有特殊艺术价值和历史性”的金圆规奖获奖作品“属于国家遗产”。60年来,近300件设计作品获奖,一起被授予的还有近2000个荣誉奖,这些历史性的金圆规获奖作品被收集保存并委托给ADI2001年为此组建的ADI基金会全国各地设立有13个分支机构。

据悉金圆规奖于1954年在吉奥∙庞蒂(GioPonti)的倡议下创立,旨在宣扬工业设计产品的价值和品质,ADI金圆规奖是意大利在设计方面最权威的一个奖项。

金圆规奖由ADI与ADI基金会联合组织和筹办。ADI–工业设计协会,代表着意大利设计的整个链条。其中涉及到企业、设计师、经销商、学校和机构。在ADI金圆规奖成立以来的50多年间,共有超过300个产品获得此奖项,并且都被保管在由ADI基金会(由ADI于2001年建立)管理的ADI金圆规奖历史藏馆中。ADI金圆规奖历史藏馆于2004年被认定为“具有卓越的艺术和历史价值”的藏馆,并由文化资产部收入意大利国家遗产中。

ADI意大利金圆规奖现在是每三年举行一次,先由常任设计观察组进行预筛选,再由ADI国际评委会在预筛选的基础上进行评选。观察组由专家、设计师、评论家、理论学家和专业记者组成,他们负责不断地收集信息并评估要提交给ADI设计索引(ADIDesignIndex)的优秀的产品,这是一本从1998年开始出版的年刊,上面收集了评选出来的意大利设计产品。

丽珀卫浴将在2015年6月3日上海中国国际卫浴展与您相遇,在这个世界殿堂级的卫浴展示平台,丽珀将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面前早已引起各方的期待。年轻,一切皆有可能,也正因为年轻,丽珀无限的生命力为行业也增加了一份生机。至于未来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只能屏住呼吸,拭目以待。只要相信,奇迹就会延续。(实习编辑:谭婉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