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法恩莎瓷砖携手全国11大高铁站 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2015年04月07日 15:41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间已经悄然来到2015乙未年,法恩莎瓷砖高端品牌形象在终端深入人心。今年继续携手高铁,在全国11大高铁站点发布法恩莎瓷砖产品形象广告宣传。分别是:上海虹桥站、 苏州、济南西、沈阳、厦门北站、哈尔滨西站、长沙南站、南京南站、西安北站、郑州东站、武汉站。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搭乘高铁出行的人群越来越多,这些人群大多是时尚精英人士,收入高、学历高、消费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尤其高,法恩莎瓷砖的产品诉求正是如此。2015春节期间,上海虹桥站与苏州站,广告画面已上刊。

上海虹桥站

上海虹桥站是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华东最大高铁站。春节七天人流量高达96万人次,全国旅游热度高居榜首。

 

 广告位:南、北进站安检口功能房墙面灯箱共两

苏州站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是中国首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中国重点风景旅游城市,有“东方威尼斯”的美誉。也是江苏省的经济、对外贸易、工商业和物流中心,也是重要的文化、艺术、教育和交通中心。苏州在2014年GDP全国排名第六,苏州站是苏州客流量最大的城市交通窗口。 春节七天人流量总数达46万人次。

广告位:出发层候车大厅墙面灯箱共一块B10检票口

(实习编辑:周芝)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法恩莎 瓷砖 高铁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