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穹顶之下,法恩莎瓷砖315万人好评

2015年03月05日 09:47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5年2月28日,前央视知名调查记者柴静在沉寂许久之后,带来来最新作品:“穹顶之下”雾霾调查纪录片。据相关网站公布的一些数据,该片子在2月28日上午10点推出后,截至晚间20:13,点击数优酷401万,评论9088条;腾讯2026万,评论32760条;搜狐76万,172条评论;乐视305万,36条评论;爱奇艺1万,15条评论;土豆31万,1956条评论;凤凰19万,15条评论。

仅10个小时的时间,这组庞大的数据着实让人震惊。中国改革开放这么多年到如今,消费者对权益的认知不在仅仅局限于简单经济利益层面,转而对健康、环境等高层次层面的要求,这就对企业、供应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从建材市场上来看,我国的陶瓷行业属于资源型、高污染、高耗能行业,大部分企业分布在城市郊区,污染点多面广,很多企业生产工艺落后,生产设备陈旧。法恩莎瓷砖对生产过程产生污染物进行末端治理;推行清洁生产,从转变生产方式的角度对以产品为龙头的产品形成、包装运输、消费及消费后的最终出路的全过程进行环境管理。

法恩莎瓷砖被认定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一日演变成为商家大肆促销的重要节点,各家各户都打着“从消费者权益出发”的口号力争在销量及品牌传播上获取自身利益最大化,那好评如潮的法恩莎瓷砖在315这个开年的第一场活动中,又有何动作?

法恩莎瓷砖315万人好评

据了解,法恩莎瓷砖这次不再采取“王婆卖瓜”的形式,而是通过消费者的角度,通过消费者的好评,举办“万人好评”活动。活动正式启动之前,导购还将带上钻石卡、礼品和清理剂,去到2014年购买法恩莎的老客户将进行拜访,并且拍摄样板房实景图和小视频,势头十足。

活动亮点:

1、六星服务,售后无忧:

2、万人好评,全民见证

3、一卡在手,钻石服务

4、超低套餐,万人疯抢

5、明星单品,好评推荐

6、直击大奖,豪礼不断

活动时间:2015.2.25——2015.3.15

活动地点:全国各地法恩莎瓷砖时尚生活馆

2014年法恩莎瓷砖全国火爆场面

“清洁生产示范企业”、“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低碳环保品牌奖”、”环境管理体系3C认证“、“环保陶瓷认证”、”中国绿色环保节能产品““中国陶瓷一线品牌”是其致力于环保的最好证明;“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全抛釉十大品牌”“中国时尚瓷砖领军品牌”“潮流一线品牌”“百强企业”是业内专业机构给予的高度荣誉;“质量好”“花色齐全”“耐磨”“防滑性好”“耐污性好”是购买了法恩莎瓷砖的消费者给予的高度评价。

有人说,”柴静们“是孤独的,他们似乎在孤军奋战。在环保面前,人人都应该出一份力,从自身做起,少抽一口烟、多走几步路,选择绿色环保产品。这个315,买瓷砖选择法恩莎。

[责任编辑:杜川] 标签:穹顶之下 法恩莎瓷砖 31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